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

有機好物推介 X ecoG聖誕美肌派對 X 玻璃曲奇DIY



聖誕節前幾天,我到了本地有機專門店 - EcoG灣仔Workshop參加「聖誕美肌派對」!

聖誕節玩得很盡興,節日後皮膚會面對很多問題,尤其晚睡變得缺水顯乾紋,不想一下子搞殘皮膚,就要從有機護膚產品入手,減少皮膚『吸毒』,用天然有機的方法保養或急救,都可令皮膚有喚然一新的感覺呢!



EcoG售賣幾款有機品牌,當中很暢銷、來自法國的Centella,以「雷公根」精華為主要成份,修復能力很見效,而且非常保濕,雖然味道帶有草藥味,但越用得久越喜歡這清新氣味,舒緩很好!


另一品牌是來自英國自家農場的herbfarmacy,都是我喜歡的有機品牌之一,當中我最愛Skin Rescue Blam強效修護精華油,能提供深層滋潤、補濕,前陣子皮膚敏感,我怕了亂塗產品,每天只用Skin Rescue Blam,一星期快速改善我敏感問題,真是好喜歡,有時間寫個詳細報告向大家分享。


今天的美肌派對,EcoG方面推介了三款急救產品,我覺得也很不錯!

第一款是herbfarmacy Melissa Lip Nurse香蜂草潤唇膏~


最啱「甩皮嘴」,連唇炎都可以改善到,除了有滋潤、保濕的功效外,更有消炎殺菌、治癒炎症的用途,令嘴仔變得更柔軟,而且男、女都合用,100%有機,唔怕吃了化學成份的潤唇膏入肚!



第二款是issahRa perfect oil全效精華油~


主要成份為有機摩洛哥堅果油,能深層滋潤、鎖緊水份,我很喜歡用油的!但最怕太笠和油膩,但這支Perfect Oil非常吸收、易推和柔軟,用後不會笠痴痴,而且令皮膚更柔滑,加強亮澤感,充滿彈性!~~~



平時我們用有機果油,多數會作精華油單塗皮膚,或者用作按摩油都很吸收~

另外EcoG教我將幾滴精華油加食用砂糖混合一起,再在唇上按摩,既有滋潤效果外,更可袪除死皮,這個方法簡單又有趣,還很見效,大家可以試試看!


最後一款是Centella「皇后水」- Hungary's Royal Water Lotion活氧健膚水,這一支我大愛!一覺得皮膚乾燥就噴幾下,味道很清新,好醒神!

我覺得它是一支萬能水,只要皮膚上有什麼問題,噴一噴會即時感到皮膚好起來,而且我最愛以離子機導入,用後皮膚超水卜卜,充滿彈性,看起來光亮通透,明明很疲倦、又灰又黃的皮膚會變得喚然一新!

神奇的功能!



看完急救皮膚的產品,之後到製作玻璃曲奇的活動了!
EcoG今日請來導師教我們製作玻璃曲奇,造法不難,手殘的我也能完成~


時間關係,導師已一早準備曲奇餅底給我們,我們只要打模和放玻璃糖心,好好玩~~~
彩色糖果很漂亮~~^^




蓋曲奇模要手快快,否則好快溶掉,在大片曲奇裏再蓋小片出來,空出的部份放糖果和裝飾,很有趣!



焗完出來糖果變溶掉,形成玻璃窗,漂亮嗎?
回到家幾秒間被皮皮全吃掉,孩子說好味,我好開心啊!


在場我也品嘗其他味道的曲奇,燕麥味的最好吃~


曲奇打包回家,皮皮收到好開心^^



聖誕派對有聖誕禮物,謝謝ecoG,遲一點再分享產品的詳細報告,暫時在用都好喜歡,有機的護膚品很好用~


下年再向大家分享更多EcoG的產品啦!

祝新年進步!


EcoG Organic Skincare
www.ecog.com

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coGOrganicSkincareHK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