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

好玩聖誕Cupcake工作坊@Twinkle Baker Decor

對於女孩子會做的事,尤其賢妻良母類型的事,我全部都是超低B班(^^;;

不過有人教我造小手作,我都用心去做架!手工可能麻麻,不過過程好玩,又學到野就最開心了!


這天我參加了Twinkle Baker Decor舉辦的 "Happy Snowman Cupcakes Decorating Workshop" ,同一班女孩子學造聖誕Cupcake!

想到聖誕快到,可將自已親手造的Cupcake送給最愛的人,我就會充滿著愛心學造Cupcake的了~~!


上課的地點在尖沙咀K-11, EASY 123 Dining Cooking Studio,這裏專門租場來煮食/整蛋糕架!


聖誕主題的cupcake,當然有聖誕禮物和雪人啦!很有節日氣氛的!


周圍都放好材料和工具,我都洗好手,準備學造!


 EASY 123 Dining Cooking Studio裏的環境...


今日由這位美女導師教我們造聖誕Cupcake~


Miss講解得好清楚,而且造法唔難,Step by Step,看完她教學再回座位自己做,過程好好玩架!


圖上右上角的雪人頭、士的和禮物盒都是我自己整架!

在DIY的時候Miss會從旁指導,唔怕整得肉酸,簡單易學的!


而且這裏有齊工具,就算我手殘都不怕切到糖膠東歪西倒,也可完成一個四四正正的聖誕Cupcake!


另外Twinkle Baker Decor有好多Fondant topper 售賣,用來裝飾Cupcake好靚架!


看到這裏,大家大約猜到在整什麼聖誕裝飾嗎?


登櫈!Miss整的雪人,係咪好可愛呢?


還有迷你聖誕樹+禮物盒+士的,真是好精緻呀!


嘻嘻,我穿上Twinkle Baker Decor的圍裙開工啦!!!


Twinkle Baker Decor一早己為我們準備好材料~



我造的劣作...


真係好好玩...><

好似小朋友搓泥膠咁...



登登登櫈!這是我的製成品!


雪人會笑的><哈哈!!


真的,有Miss 的教導和指導,就算整開低B廚房的我都可以造一個可愛趣緻的雪人Cupcake!!


還有聖誕禮物Cupcake~
這兩對Cupcake最後我送了給皮皮!(對,我最愛的孩兒)
皮皮收到好開心呀!


同班同學,個個都好比心機造架~~!


如果大家都想去學整下Cupcake,可以向Twinkle Baker Decor查詢下,一月份有農曆新年Cupcake工作坊,或者二月份有情人節Cupcake工作坊,到時我都想去參加多次呀!

Twinkle Baker Decor 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inkleBaker




或者中意自己整蛋糕的朋友仔們,可以去Twinkle Baker Decor店內選購你喜歡的Fondant topper ,看到五顏六色的 topper 都心花怒放~!款款都好美唷~!!!


上完堂我帶了一瓶粉紅色 topper 回家,最後更送給我喜歡整蛋糕的表妹呢!


或者唔想自己整Cupcake,都可以向Twinkle Baker Decor訂造架!我見有些婚禮/生日會主題Cupcake都好漂亮~!


好開心聖誕節來Twinkle Baker Decor學整Cupcake,不過我覺得Cupcake真是好甜><

但是皮皮超中意食,仲不停話好味!我見Twinkle Baker Decor有親子班架,好想帶皮皮來玩,由佢來造Cupcake,一定雞手鴨腳,笑料百出!


看更多Twinkle Baker Decor的資料:

Twinkle Baker Decor 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inkleBaker

店舖:尖沙咀東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2樓282室

Tel: 2114 0052


是次活動由Twinkle Baker Decor提供。


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