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

美荷樓呼吸冰室



承上回:活化.美荷樓.美荷樓生活館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3/12/yha.html

上一篇很長,足足打了2個小時啊!但我喜歡那篇BLOG!近來終於有點時間分享自己喜歡的事情而非寫產品了,不知你會否喜歡呢?當初寫BLOG都是為了分享生活所啟發的,真心喜歡把心情寫出來!


回正題,參觀完「美荷樓生活館」後,很驚喜發現這裏有間冰室!我可以多個地方HEA,多個地方靜靜地lunch了!

我很自閉的,會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,所以lunch有時都不跟同事吃,而「美荷樓呼吸冰室」就好啱我,我中意自己靜靜地獨個兒,帶著ipad來寫文章也好啊!當然也適合幾個朋友一齊來吃飯啦!有卡位有大枱,有機會都帶朋友仔來午餐也好啊!


到冰室吃lunch前,在旁有一所懷舊雜貨店,沒好好記下店子的名字,因為我沒想過買東西所以不好意思拍太多照片,但這裏很特別,有很多懷舊小東西賣,有一些是Designer產品,有趣的是售賣糖果是以大玻璃瓶盛放,好似小時的雜貨店一樣,糖果可以散買,勾起不少兒時回憶。


珍藏打字機,非賣品。


學校都會有很多這類摺櫈。


古董時鐘,不知還可行走嗎?


可以帶鐵皮玩具回家啊!~


在雜貨店看完一會,然後在對面的「美荷樓呼吸冰室」午膳!
我好喜歡「呼吸」這名字,我總是想去抖抖氣,來到這裡心情變輕鬆。


這冰室都幾大架,應該有五個以上的單位改建而成,周圍的擺設都好懷舊,好像「阿飛正傳」那種feel~~~





舊式茶餐廳的卡位座得好舒服!


個鐘仲識行架!


這裡以快餐店點餐形式選食物和付款,然後店員給你一部「震震機」(好像佐敦拉麵店那款),如果食物製成部機會震會響,提示可以取食物,而餐具和調味料都是自助的,吃完的餐盤要自己放回餐架,全自助的模式。

食物有價錢約$20-60,視乎吃什麼啦,如果港式飯午餐$29一碟,另有西多士等下午茶吃,因樓上有旅舍則有早餐供住客吃,是港式早餐來,白粥炒麵或腸仔蛋麵都有。

我今日吃貴野,點了西式煙三文魚冷麵($49),味道唔差,比較喜歡在旁的沙律菜,很清新,厭麵硬了一點,但整個份量適中,我係食唔哂的。


凍檸茶沒得跟餐,所以唔抵飲:(


日間來好好享受日光,冰室是半開放式的,有一半的門都打開,對出是露天茶座,茶座的位置是H型美荷樓的空地。


寫意的時光好快過,因為食完餐LUNCH,我就要趕回公司,繼續埋頭苦幹了!



美荷樓呼吸冰室
地址:九龍深水埗巴域街70號石硤尾邨美荷樓地下


相關BLOG:活化.美荷樓.美荷樓生活館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