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

2013聖誕節:皮皮家遊.迪士尼雪亮聖誕



聖誕節,我喜歡在迪士尼過!這裏充滿著濃厚的聖誕氣氛,環境很美,遊人都掛著歡樂的臉,米奇米妮和一班朋友仔都永遠以笑臉對著賓客(實際沒表情)...

可能我太低B,還有帶皮皮來很開心,所以我和皮皮來迪士尼都很快樂,可是爸爸說很無聊...><

怎也好!你也不能阻止我到迪士尼,因為奇妙處處通給我進去的!


這天皮皮下午沒上課,因為剛從醫院覆診,在黃昏前來逛逛,逛了只是兩小時便離開了,第二天還要上班上學,沒有玩太久,看過飄雪便回家,所以本篇沒太多雪亮聖誕的圖片,但都看到重點的!



 先送上皮皮的薯仔Look!






 皮皮有圓圈眼鏡,戴上好似多啦A夢的大雄,哈哈!好笑呀~~~


米奇米妮永遠都排唔到隊影架!(嬲)
Donald Duck都好!因為皮皮好中意Donald,成日扮Donald講野,Quack Quack Quack,我唔知Donald 皮講乜??!?!


 咪怕醜啦~~~


Donald 收埋左皮皮(=收皮)><


跟換上聖誕裝的Donald 合照成功!
(阿皮似乎想走囉...)


跟住有皮皮媽中意既Duffy!!!Yeah!!!Duffy超級可愛架~!~!><


 我地唔理皮皮喇!自己影飽佢~~~


 話咁快太陽下山了...



 不久就入夜,晚上的氣溫涼了很多,開始冷了,只要凍一點便很有聖誕氣氛~


美國小鎮大家很多人,我們錯過了聖誕的巡遊,看不到米奇和米妮出場,因為...去左醫肚@@


 街上周圍都飄著雪,好浪漫呀~如果有機會,我想去看真雪呀!


在打這篇Blog時我個心不停地響著迪士尼的浪漫曲調~~ 浪漫<3浪漫<3浪漫<3



 樂園中心設有漂亮的米奇和朋友的聖誕擺設,日間和晚上看也不一樣,你們也要聖誕節來迪士尼看啊~!~





大街街頭有一大約有三層樓高的聖誕樹,美極了!


皮皮已經收左皮...眼訓豬好重架!你媽媽抱得你起已經好勁!話哂你超過我一半人以上的身高@_@



好啦,就這樣,因為皮皮已睡去了,下年再來迪士尼玩過啦!

Merry Christmas~!~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