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

2013聖誕節: daidai Xmas Look



蒸膏包~蒸膏包~蒸左個麵包~~~

聖誕節好快好快就來了!有時覺得聖誕節太商業化,同埋到商場太多人,我較愛幽靜自然,聖誕節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已經足夠。或者我們會去野餐,在郊外看看風景,呼吸下大自然空氣,過一個綠色的聖誕節,聖誕禮物少包裝,節制環保,可能對我來說,會更有意義呢~!!!


這天難得有時間跟老公二人約會,好少沒有皮皮的,兩個人好似好耐都無拍過拖咁...
雖然當了父母後會為家庭而忙碌,但也不忘跟自己一半談談情,拍拖拖^^

這天老公為我拍 Look of daidai 啦~ 好耐都沒拍過穿搭照片,所以近這幾個月都沒post "Look of daidai"這個環節...

綠色聖誕節會穿什麼?
墨綠色格子連身裙(葵涌廣場)
白色花花羊毛外套(葵涌廣場)
小矮人襪褲(淘寶)
森女系皮靴(淘寶)
Shelliemay 小包包(熊仔主人
金色星星長頸鍊(sixty eight)


我很喜歡這一套衣服,墨綠色的裙子夠森女,白色花花外套有一個個洞洞好可愛,也夠溫暖的!而Shelliemay 小包包太CUTE了!我好中意這個小包包,香港買不到,要在日本訂回來,也很好我常到的<熊仔主人>店的店主會幫我找Shelliemay 回來^^




至於聖誕妝容,我都沒太花巧,但也有心水的妝品用來化一個閃爍聖誕妝也不錯~!!

圖中就是我近來喜歡的妝品,之前我都有在blog裏提過的!

回顧文章:

產品:♥Za x 小川奈穗聖誕別注版粉盒X輕透無瑕兩用粉餅(OC00色調)SPF20‧PA++/♥IMPACT-FULL EYES GRADATION 耀目多維眼影/♥Perfect Action 3in1 防水睫毛液(Waterproof)
BLOG:好靚靚呀! ♥全新Za x 小川奈穗聖誕別注版粉盒♥亮麗四色眼影組合及PerfectAction 3in1防水睫毛液♥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3/12/za-x-perfectaction-3in1.html

產品:♥限定魔法樂章變粧寶盒 IV/♥閃耀唇彩(限定色)毒蘋果色 RD311/♥純白甜美潤手霜
BLOG:MAJOLICA MAJORCA 公主的純白魔咒來了~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3/11/majolica-majorca.html

產品:♥ettusia X 日本人氣服裝品牌 MERCURYDUO 唇部修護精華
BLOG:超美超可愛! ettusais 2013 冬日限定 BB 唇部精華~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3/11/ettusais-2013-bb.html

產品:♥MJ魔幻水盈胭脂Cream de Cheek
BLOG:Majolica Majorca 愛情.馬戲 *~ 12年冬季新品 魔幻登場 ~*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2/10/majolica-majorca-12.html


照片難看得清楚,但我很喜歡這個紫色眼妝,很易化的,只是跟著眼影盤的漸變色調,由淺至深,便可化一個浪漫的紫色妝容~


♥ZA IMPACT-FULL EYES GRADATION 耀目多維眼影
色號:VI381 Amethyst Ring ♥
售價: $95


四種顏色已經配好,漸變的紫很吸引我,加上有閃爍效果,顯色度很高,也跟聖誕很合襯~


還有一個甜美紅唇,我會推介 MAJOLICA MAJORCA ♥閃耀唇彩
色號:(限定色)毒蘋果色 RD311
售價: $75

雖然很多少女認為紅唇太搶很難Carry,但原來塗上咀會令膚色更美白,看起來更精神!我越來越這紅唇妝容了~~~



至於髮型...其實我我細心吹過頭架!
我保持短髮已經好幾年了,今年的起心肝留長頭髮,希望感覺成熟一點,也斯文少少,穿裙子像樣一點~!~!


吹靚頭,不忘用個靚靚風筒!SHARP全新「HAIR SPA護髮」風筒是近來心水之選!我已經拋棄我的舊風筒了,因為用了這個吹頭髮後便愛不釋手~!~!

SHARP「HAIR SPA護髮」風筒特別之膚配備SHARP獨創之Plasmacluster (PCI) 技術,透過風筒釋出被水分子包圍的正負離子,滲達髮絲,形成水分子保護層,令到頭髮更加貼服,少開叉,就算晚上吹頭,第二天早上都唔會太凌亂的啊~~


我的髮質很柔軟、幼細和輕身,所以扁塔塔的,髮尾又易翹起,但用了「HAIR SPA護髮」風筒吹髮後會變得貼服自然,頭頂的髮根吹鬆不會太扁了!整天都保持髮型,喜歡呢~~~


有時間再寫多點關於「HAIR SPA護髮」風筒~

大家喜歡今集的聖誕特輯嗎?

希望大家過一個甜蜜愉快的聖誕節^^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