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

簡單步驟抗衰老@Za全新PERFECT SOLUTION系列

不好意思啊!收到這套 Za PERECT SOLUTION 系列差不多一個月,但現在才分享...因為,我這個雙職媽咪太忙了~~~今年整年都忙忙碌碌,好像沒有停過,就算放假都不是休息的,而是為孩子忙、為家人忙、為個 BLOG 忙! 


好想放個長假期,但我的大假都被扣得七七八八了(淚) =_=’’ 不過怎忙也好,也要好好打理自己的皮膚,因為越忙皮膚也越快衰老,有什麼產品可以簡單而有效為大忙人保持年輕漂亮?今天就介紹 Za PERECT SOLUTION 啦!簡簡單單四件產品匯集大自然抗衰老力量,早、晚只要三個步驟就能健膚~!

Za PERECT SOLUTION 分別有四件產品:(左至右)

PERECT SOLUTION CLEANSING FOAM 潔面泡沬 $95/ 100g
PERECT SOLUTION TONER 柔膚水 $135/150mL
PERECT SOLUTION MOISTURIZER 保濕乳液 $145/125mL
PERECT SOLUTION RESTORING COLLAGEN CREAM 高效深海膠原蛋白面霜 $170/ 40g

全線上用上嬌艷的桃紅包裝,顏色好美,當早、晚個人濛查查時(沒戴眼鏡)都能看到這 eye catching 的護膚產品呢~!

每件產品都分享少少啦~


首先是: PERECT SOLUTION CLEANSING FOAM 潔面泡沬 $95/ 100g



質地是膏狀,有少許淡香,很不錯~


我喜歡用起泡網加水使用,會搓出大量棉密的泡泡架!在洗臉時軟棉棉好舒服~!另外洗面後不繃緊,能溫和潔淨污垢和老化角質,而且加入了去暗啞因子及淨肌因子,洗面後感覺皮膚很透淨光亮,減少黃氣, fresh !


第二步: PERECT SOLUTION TONER 柔膚水 $135/ 150m L



我蠻喜歡這支柔膚水,因為用過後皮膚都很水嫩的!有效去角質之餘亦加強皮膚彈性,明明皮膚很乾燥但用後變柔軟,因為夠濕潤之後塗乳液/面霜都很吸收~


做個小小水份測試,用過 PERECT SOLUTION TONER 後皮膚增加水份的速度很快呀!在這乾燥的冬天,我會特意把 TONER 以拍打方式輕拍全面,使皮膚更易吸收,水份充足,不錯的啊!



第三步,我會分日、夜的:

日間我會使用: PERECT SOLUTION MOISTURIZER 保濕乳液 $145/ 125m L

晚間我會使用: PERECT SOLUTION RESTORING COLLAGEN CREAM 高效深海膠原蛋白面霜 $170/ 40g


早上的皮膚可以用清爽一點的 PERECT SOLUTION MOISTURIZER 保濕乳液 $145/ 125m L

保濕乳液輕輕的質感,容易吸收,而且很會保持皮膚水份,原來當中蘊含「彈力緊實複合物 Resilience Complex 」 ( 柚子柑橘籽萃取、深海骨膠原蛋白生物透明質酸 ) ,可以激活細胞自我增生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,就算我很忙很累,皮膚都會自動調節,不停激活,水份和彈力才能保持長久,用後皮膚有光澤,夠水就會變透亮的啊~!



而晚上睡前我很愛用 PERECT SOLUTION RESTORING COLLAGEN CREAM 高效深海膠原蛋白面霜 $170/ 40g ~~~


如果是霹靂無敵乾,或者成熟的肌膚就會喜歡這瓶高效深海膠原蛋白面霜~面霜的質地較滋潤,但這季節使用也很不錯,尤其晚上我愛塗厚一點,就可以為皮膚提供大量養份!當中特別加入兩大星級抗皺成份: 700 萬兆深海膠原蛋白及維他命 RENTIOL A ,能加強皮膚動力,變得更緊緻更有彈性!


我覺得抗皺做得不錯了,尤其我的虎紋特別深,用了一段日子紋理會慢慢減淡,皮膚也變得細緻~更加驚喜的是,全線 Za PERECT SOLUTION 系列的價錢不貴,在開架產品中有專櫃品牌的質量,是值得去試的抗衰老產品來呢!


我喜歡跟皮皮玩自拍!其實以前都幾驚自拍,因為樣子會很浮腫,自拍的前置鏡頭低像素看上皮膚更差的...但原來懂得保養,和懷著快樂知足的心會看起來更年輕!

就算媽媽幾忙都好,我會早、晚乖乖使用抗衰老產品, Za PERECT SOLUTION 可以助我頂得住好皮膚,好野~!~~!~~


Za Cosmetics - Hong Kong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aCosmetics.HK?fref=ts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Za Cosmetics - Hong Kong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