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

天然抗老 Supplement @LIFE 超級抗氧化配方 SUPER ANTIOXIDANTS

上一篇的 Blog 文才提到從使用護膚品著手為皮膚抗衰老,外塗產品固之然能看到即時效果,但要 Keep 住好皮膚,我都會內服 Supplement 保持良好體魄,身體好皮膚自然好,樣子會越來越好看~


這個月來我都在服食「 LIFE 超級抗氧化配方 SUPER ANTIOXIDANTS 」 HK$329/60 粒裝。

這瓶 LIFE NUTRITION 健康食品來自美國紐約,由同樣發揮健康姿態的鍾麗淇小姐為代言人~


膠囊包裝容易吞服,每天服 2 粒,我會選擇在早餐和午飯後各服 1 粒,所以這瓶我會放在 OFFICE ,方便自己服食~


其主要功效有:

*         增強免疫力

*         保護心血管

*         舒緩敏感、護肝

*         修護皮膚、眼袋問題

*         去暗瘡、美白皮膚

*         增強記憶力、改善視力

看到以上的功效,就感到好適合自己服食~因為我上班實在太疲累, 城巿病很容易跑出來,例如:鼻敏感、皮膚乾燥、眼晴乾澀...加上這個月轉天氣,容易著涼,我已經患上感冒了~

不過在感冒期間,好像沒之前般嚴重,只是輕輕流鼻水和有點喉嚨痛罷~可能在跟服食 SUPER ANTIOXIDANTS 有關,就算捱不住生病了,仍然有天然的營養為我支撐身體,提昇免疫力、舒緩過敏。

所以這次感冒,我只有自己服成藥便很快康復了,沒有看醫生,身體頂得住!


 至於大家關心的皮膚問題,我也感到有改善的,尤其之前遺下極難減淡的暗瘡印,在服食 SUPER ANTIOXIDANTS 一個月後感到暗瘡印色素減淡一點,當中蘊含的葡萄籽的 95% 純度原花青素可以發揮高度的抗氧化功能,有效保護和修復皮膚細胞,預防黑色素沉澱及骨膠原受破壞,皮膚隨之然會亮白緊緻,後生一點啦!


不好意思送上素顏照,我在辦公室裏,平時上班都沒塗太多化妝品,這天只有塗薄薄的 CC Cream ,總算有好面色示人,都巿人要好好保健啊!


LIFE NUTRITION
銷售點:全線屈臣氏及 ThreeSixty 有售
網頁: http://www.LifeNutrition.com/



試食產品及產品資訊由 LIFE NUTRITION 提供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