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

[shopping] Disneyland 狂掃六折精品!




今年見的今一棵聖誕樹,是在11月1日於迪士尼樂園見到架!

聖誕節總是令人無比快樂~

而且我們是迪士尼粉絲,聖誕一定要在迪士尼過~!



在11月初,迪士尼奇妙處處通會員有一次6折買迪士尼精品優惠~!

知道當然是心花怒放啦!因為平時我們的銀色會員卡只有九折優惠,今次六折,仲唔掃貨?!平時在樂園玩已經有不少心頭好,等到今次六折真是買得好開心呀!~!~!!

買了一大堆,逐樣影比大家睇下^^


我是Duffy fans來!其實是熊仔野我都中意架!
不過Duffy好特別~他是米奇個布偶公仔來,陪住Mickey去玩架~


首先是Duffy水壺,買的時候只餘三個!幸好我搶到~!~~!~!~!

超得意,用來收藏,唔飲架!


水壺連著掛頸繩,都很可愛~


按掣會彈飲管,好方便,不過我還是不會用來飲的...


連價錢牌都超可愛~!~!唔捨得掉呀!


另外買了Duffy襟章~又是收藏~!!


襟章的釘位是米奇頭塞來,靚靚呀!


還有Duffy小擺設~這個皮皮搶我玩><


盒子也很精美的!~


YO~Duffy單眼好可愛呀!!!


水手裝Duffy你好嗎?


然後買了Minnie頭湯碗,我家已有Mickey那款了,我平時好喜歡用這個碗食麵><可以放餸菜在耳朵位置,幾方便!


買了一個米奇巴士給皮皮~





入面有棉花糖架,不過已給我收埋哂,皮皮沒得吃啊~

他喜歡這巴士,內裏收著他平時玩的米奇小玩具!


也買了一點飾物~在迪士尼裏的飾物好受女孩歡迎!


我有米奇頸鍊~


襯衣服好好看!~


另外買了小仙子耳環,不過我很少戴耳環的...但這對很美啊~


也有米奇字母貼紙~

做下小手工~


這三個相同的,是抺屏幕電話繩,其實沒什麼用途...但買東西時送的...


迪士尼的衣服也很受歡迎,最緊要是新貨都有六折!

買了一件米奇外套給皮皮,這件好可愛又精緻的~~


件衫360度都有米奇同好朋友的公仔架!







皮皮穿上時很醒目的!


我自己選了一件斗蓬~

黑白波點唔低B的,一見就喜歡!



細看一下,是minnie mouse斗蓬來!


背後的帽子是Minnie的耳朵和蝴蝶結,好靚呀!



另外這個在暑假時在迪士尼遊玩時買的~


是怪獸公司噴水風扇呀!當三十幾度在樂園玩時必要的!



最後送上我們在樂園裏的照片,這天穿上Minnie斗蓬,簡單黑白配就已經好好睇啦!

還有我們仨十月份生日會在迪士尼酒店慶祝,希望有時間再分享~生日月太忙沒時間寫啊...

心願:希望聖誕節可以在迪士尼過><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