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

第一次穿葆露絲@ My BB試用小隊<試穿葆露絲日本功能內衣>



當我得知抽中了My BB試用小隊的 [免費試穿葆露絲日本功能內衣] 活動,真是好開心呀!因為自從生左BB後身型走哂樣,完全沒時間做運動,都足足三年!{(-_-)}情況越來越差,身上的肉越來越鬆,仲要被人誤會有了第二胎,囧!果一下真係好灰-_-#


其實我對葆露絲好有疑惑,咩著功能內衣會變瘦的嗎?明明生過BB乳房漲大過再縮回已經下垂了,穿葆露絲會能提昇胸部的嗎?如果日日戴腰封,咪乜都食唔到?真是很迷思,幸好有這個好機會讓我接觸葆露絲~!


這天我到位於荃灣綠楊坊的葆露絲,相約內衣顧問做身形分析,時間大約1.5小時,程序如下:




1. Measurement: 日本電腦量身,精確度出身形數字

2. Comparison: 身形對比,對比現時身形與標準身形的差距,於身上每個部位作出分析

3. Analysis: 對比現時穿著胸圍與葆露絲胸圍的分別,指出現時穿著胸圍有何不足

4. Product Fitting: 詳細試穿產品,感受產品效果及與別家的分別


一來到先填一些個人資料,然後顧問帶我入房間~這裏的 consultant room 私密度很高,是房中房,而且是密封,比其他內衣店安全,有時遇著些內衣店的門不是全封,露上又露下,很沒安全感呢~而且consultant room裏無論是客人還是顧問,都需要脫鞋子,以確保試穿內衣時乾淨衛生。


我們先磅重及量身~ 


量身期間客人要脫光光的,只淨下內褲,不過葆露絲很貼心,有件黑色的吊帶裙給客人穿,減少尷尬~


量好後的數據會作電腦分析,而結果是以同年齡、身高、體重的標準身材作分析,我的結果⋯自己知自己是,屬下半身肥胖,皆因我返工日坐夜坐,工作忙起時連洗手間都去唔到=_=


葆露絲的顧問為我分析現時穿的內衣問題,也為我選一系列適合我的功能內衣給我試穿,由內褲、束褲、胸圍、束衣、腰封全套傳統內衣試哂!


在試穿時顧問會逐一解釋每件功能内衣的構造和功能,而且可改善身體的體形和症狀~ 每一款葆露絲功能內衣都以人體工學設計,並有理工大學做科研証實其功能性,特別可以幫忙我這類產後媽媽改善身形,達至完美體態。


例如產後胸部常見的下垂問題,加上餵餔母乳及賀爾蒙變化令胸部縮小,更有外發的問題!

葆露絲的胸圍能夠保護及輔助挺正胸骨及脊背,防止寒背,平衡又寬闊的肩帶減輕膊頭負擔,預防肩頸痛~ 

而且U字型背部設計及獨有的不同粗幼「3 Tier三重肩帶設計」,防止肩帶滑下,加強提升胸部,增加胸部豐滿感~


我是意想不到的,我可以穿比平時再大一個cup數胸圍...葆露絲的顧問為我選出適合我的功能內衣,令媽媽的體態更完美~


試穿了一整套功能內衣後,真是很心動把整套帶回家~~~

不過說實話,葆露絲的產品是不便宜的,一分錢一分貨...我這個媽媽還是努力搵奶粉錢外,還要加倍努力賺錢令自己變得更漂亮啊~~~


不過品牌很好,送了一件很實用的禮物給我回家用啊~~


什麼來?


禮物包~~~


登櫈!很驚喜!


是適合我尺碼的「水滴型全胸杯胸圍」~~~


我很喜歡這個胸圍,著得好舒服,減少了肩頸痛,而且能集中胸部的脂肪,防止下垂及外發,就算抱著孩子,也不易移位,也沒有肩帶滑下的尷尬情況發生。

也有美化體形功效,可以穩固背部的脂肪,防止脂肪斷層出現,著衫冇左一節節肉凸出來,看上去也纖瘦一點呢~


另外有一堆小冊子可以給我回家慢慢看,也認識多點穿內衣的學問~


店裏今個月為慶祝葆露絲18周年活動,現在全店舉行七折優惠,好吸引呀!

經過考慮,就算我已有一件功能內衣在手,我都特意回到葆露絲再配多套!有折好難得呢~


我也想讚讚綠楊坊的顧問Claudia和Crystal,她們都非常專業和有禮貌,解答非常詳盡,而且教懂我很多穿內衣的學問,令我可以改善身型~

我也成了葆露絲的會員了~也約了顧問1.5個月後見,因為有售後服務,到時再覆檢一下穿了個半月後的情況,保持及改善體態~

希望到時可以再跟大家分享啦!


葆露絲 Bonluxe 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nluxe?fref=ts

網頁:
http://www.bonluxe.hk/mediko/mk/bonluxe/home/index.html



產品及產品資訊由葆露絲提供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