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

增加骨膠原蛋白沖劑 @dotdot.. 德國膠原


「三十歲!骨骼唔補好易脆!」<<<見到呢一句,我真是驚架!

因為前陣子我測過骨質密度,出來的結果不合格啊!嚇得我每天都要喝兩杯牛奶增加鈣質,我很怕自己老左會變了攣弓蝦米婆婆@@


可是並非人人都愛喝牛奶,而且我喝牛奶的腸胃都不太好,肚子都有很多氣,咕嚕咕嚕地響,不舒服啊~ 原來除了從食物中吸收鈣質外,亦可嚐試服用 Supplement 來增加骨骼鈣質,同時有美肌的功效!




近來我在試服 dotdot.. 德國膠原 German Collagen ,橙色的盒子好醒神! 



主要功效: 

* 修服關節軟骨 

* 減輕關節痛楚 

* 活化皮膚細胞 

* 回復皮膚彈性 

* 舒緩退化性關節


適合任何人士服用,不論是老人家,或是像我這年輕媽媽、愛運動人士、長期工作勞損的城巿人或產後孕婦都可服食。 


成分為德國專利 FORTIGEL® 水解骨膠原蛋白,有效被人體吸收多於 95% ,有助原蛋白輸送到關節、膠骨、骨骼及皮膚組織,刺激軟骨及組織增生。 



每天早、晚各服 1 次,每次 1-2 包,是粉狀沖劑,可混合自己喜歡的飲品/食物來服用。 


我習慣早上加進溫牛奶/奶茶/朱古力一同飲用,我試過只用溫水沖來喝,是沒有味道的,加進飲品會美味多點。 

或者在晚飯時加入湯中,又可在造甜品時加入 1-2 包,便可從美味的食物中吸取德國膠原,使其更容易吸收。


暫時我只服了幾天,沒有肚子痛,吃了沒有副作用,身體和腸道仍是很正常。至於骨骼的健康,可能要長期服用才知道成效;另外美肌成效就容易感受一點,就算我很晚睡,超級疲倦,皮膚都不太差,看起來仍細緻幼滑。 


如果大家有興趣,可以留意下 2013 年 12 月 14 日 至 2014 年 1 月 6 日 的第 48 屆工展會,美容保健區 4C 38 檔口有售。 

  

或者網上訂購: www.dotdot.com 

電話訂購: 8204 4828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otdot.. 德國膠原提供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