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

冬季補濕王@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&水凝露

霹靂無敵乾的煩惱又來了~!

近來的妝容都不太貼,通常中午過後皮膚便開始浮粉,乾紋盡現,好像戴了假面具,好怪啊~都怪我的皮膚霹靂無敵乾,每逢轉季皮膚都適應不到,好缺水的!加上近幾晚都很冷,冷得我不敢敷 paper mask ...因為好凍啊!怎能把冷冰冰的面膜貼上面,那我會變得全身都發冷耶...(凍得誇張!)

不敷面膜,真的好懶惰,所以要用高效補濕的產品作平日護膚用,才能好好為皮膚保持水份!


在這寒冷天氣下,我在使用自白肌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」及「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」,雙管齊下加強補濕,也是平價保濕產品中有較優悅的補濕成效,在此分享點點心得~


自白肌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」,無香料、無酒精、弱酸性,為薄薄的缺水皮膚輸送最強的保濕成份:玻尿酸!一支有 290m l ,真夠份量!所以我會勁用架!!!



質地有少少似啫喱水,較杰身的,推開是超濕潤,而且很滑的!有少許黏性,所以皮膚用後都會有彈性!妳可以擠大約 5 毫子份量化妝水在掌心,然後雙手搓開,再拍到面上,以手心體溫將化妝水中的營養加快滲入皮膚當中,加強補濕效果。

另外可以倒在化妝棉中間,然後把化妝棉對摺,讓化妝水滲入棉花中間,再抺上面,那就可以抺走角質,也同時輸送高密度的玻尿酸在肌底,由內而外都咁水嫩啦!


做一個小小水份測試,我把水份機點在面額上, before 34% (乾得狠!), after 上升至 56% ,足足 20 個巴仙,很不錯!用後皮膚真的加強了水份,不繃緊了,而且夠水皮膚也柔軟一點,再塗其他護膚品都較容易吸收啦~!


第二瓶補濕王是:自白肌「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」,這瓶在晚間使用,除了可作晚霜鎖水補濕外,還可作睡眠面膜,讓大量長效補水因子在睡眠時滲入皮膚,以免皮膚在晚間流失水份~



水凝露特別適合極乾燥、缺乏水份的朋友們使用,其無香料、無酒精配方連敏感膚質都適合!那就不怕補水時令皮膚有刺痛感,是很溫和的保濕水凝露~


質地是輕盈的啫哩狀,完全沒香味,減低皮膚刺激。


用在皮膚上很順滑易推,超級濕潤,滑滑的,我就喜歡用作睡眠面膜,厚厚的敷!因為很大瓶 ( 50m l) ,價錢便宜多用也不肉痛~皮膚吸水再吸水,在這乾燥的寒冬下絶對需要這瓶啦!


厭醜送上素顏,皮膚充滿著水份啊~我覺得自白肌這保濕水凝露比其化保濕睡眼面膜優勝,因為敷過夜都感不太黏笠,我連敷一星期都沒長暗粒已知道了~而且我愛它沒氣味,減低敏感情況發生~皮膚也沒有被刺激,沒有「吉吉地」的感覺,沒有致紅很安全呢!



另外第二天早上洗臉,就沖水時感到保濕水凝露已成一片薄薄的透明面膜,鎖緊皮膚水份,全晚不流失!

冬天緊記努力補水!也要多喝開水,足夠水份才會年輕的啊!~



銷售點: 各大萬寧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自白肌提供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