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

多喝奶補鈣@健營樂

上個月去了一次美容院做一個簡單的身體檢查,是量身體脂肪、水份、骨骼比例的,Check完的報告真的好嚇人,樣樣都唔合格,尤其我意想不到我在缺鈣!

明明有一段時間我天天都喝盒仔牛奶的,都很健康呀!但近一、兩個月就天天早上一杯奶茶~原來奶茶會減低鈣質吸收,而且會扯乾人體內的水份...所以喝一杯奶茶要飲兩杯清水中和番......呀!我的健康響起警號了!


剛好收到品牌送來的健營樂健體營養粉,有助強健骨骼,是補鈣的好選擇~

特別適合以下人士:
- 30歲以上注重身體健康
- 關注免疫系統
- 關注骨骼健康


其中成份含益菌生纖維、維他命 A、C、E及鋅,能夠強抵抗力~


另外配合維他命D、鈣與鎂,三份營養共存才能攝取到足夠鈣質,強健骨骼,預防骨質疏鬆~


每次以三平匙健營樂奶粉加 195 亳升水(約 3/4 杯),就足夠變成一杯美味的奶了~
每天喝兩杯,便足夠攝取營養,自然健康一點啦!


我覺得味道有少少甜,好香雲呢拿味,不過好少飲奶粉所以起初會有少少唔慣~但飲飲下又幾好味呢!


好似BB的奶粉咁,先開水,後加奶粉,這樣會較容易溶化~


平時我的早餐在公司吃,只是吃麵包,好簡陋,未到中午已感肚餓,要找零食吃了~

不過現在多喝一杯暖奶就更飽肚,減少吃零食,那就少胖一點了~

而且健營樂有促進腸道健康功效,就唔會成日肚仔谷谷,日日都上到廁所,比起盒仔奶,少了搞肚痛,身體健康多了,人都精神一點!


健營樂
建議零售價 : HK$259 /900g
銷售點 : 萬寧、屈臣氏、百佳、各大藥房及藥行有售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