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

[網購] 皮皮3歲新衣@GAP.HK

我很喜歡為孩子和丈夫準備衣服~

一來我很喜歡扮靚

二來我喜歡我們一家有溫馨整齊的感覺,看到皮皮和老公穿上我精心挑選的衣服,我會覺得佢地零舍靚仔!哈哈!

好彩,佢地兩父子都非常願意由我親手包辦服裝,就算穿卡通圖案的衣服也不抗拒><,所以就低 B 一點,一齊公仔下, cute cute 地,睇落都開心 D 丫~~~

我實是太低 B 了~(欠揍!)


皮皮已經 3 歲,今年的他大個仔左,去年的衣服都不合穿了,所以執了一袋舊衣服給人家的弟弟,也有藉口為皮皮添上新的冬衣裳~~

在十月中剛好看到 Gap.hk 在賣童裝八件六五折優惠,加上我有生日電子優惠券,所以不用想一口氣買了八件衣服給皮皮,也逐件秀給大家看這小男孩的帥氣衣服!~


紅色 Birthday Boy Tee ,送給三歲的皮皮,折後 $51.35 。


大西洋藍色印花 Tee ,折後 $51.35 。


海灣藍色印花 Tee ,折後 $51.35 。


條紋 Tee ,折後 $51.35 。
( 以上四件 Tee 太便宜,質地又好,棉質舒服不刮肉肉的! )


小熊刺綉高領條紋針織上衣,折後 $83.85 。


小熊在衣角,喜歡高領以防大風吹到小頸,皮皮的氣管就是不太好啊,這件打底也不錯~


又繼續間條...

泥灰色橫條紋雜色針織毛衣,折後 $168.35 。
毛衣很重要,要為孩子禦寒啊~~~


動物雪花圖案高領毛衣,折後 $181.35 。

這件毛衣很厚,夠溫暖,雪花圖案很冬日,聖誕節穿會加添氣氛~


而領子有毛毛包圍著,保護好寶寶的脖子,不要冷親啊...


狗狗^^



休閒印花套頭衞衣,折後 $148.85 。


送上皮皮穿上的衞衣的醒目樣,這天皮皮第一次到中文大學,因為他的細姨姨大學畢業了!皮皮要穿得帥氣點,希望長大也能做個大學生啦~!



最後大家有否留意這張臉?皮皮上課時造的手工,不過我想圖晝是老師畫,皮皮不會自己畫公仔啦!



哈哈笑><


online shopping太開心>O< 下次敗家再分享!

http://www.gap.hk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