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

[新品牌] 專為Y世代女生而設:Shiseido YOUNG LINE "IBUKI"

Y世代女生

即是指 1981 年至 1994 年出生的新世代女孩~

剛好我家三姊妹都是within這新世代出生的女孩!

我們三個的生活習慣都很像的~(雖然我已嫁人...)

但我們仨都是夜鬼!經常睡眠不足!

太喜歡戶外活動,每天受紫外線侵害~

壓力大,生活超繁忙~

乾燥、缺水,常常長暗瘡,有時會懷疑我們的膚質是否一樣?但我們流的血和血型應該一樣~因為我們仨都超惹蚊子的...

氣管易敏感,空氣污染對我們影響很大:(

飲食不均衡,這個是正常的,因為我們都不愛吃正餐...



不知正是Y世代女生的你們又是否跟我們一樣,有以上的生活問題呢?

有時我們選護膚品,就好像永遠選不對,時常都長暗瘡,皮膚很乾爭爭?!

最近,人氣日本品牌SHISEIDO推出全新系列「IBUKI」,專為Y世代女生而設,令快樂肌膚活起來!

SHISEIDO的產品我用過SKINCARE和WHITE LUCENT系列,我都好喜歡啊~

但知道有新系列「IBUKI」,更令我驚喜!

日語IBUKI 解「息吹」, 指能衝破障礙的潛力,如肌膚面對環境變異,亦能發揮保護滋養力量。然而每天行程緊迫、生活步伐急速緊張,肌膚便逐漸變得脆弱。

「IBUKI」主要為皮膚鎖水補濕,緊緻毛孔,告別暗瘡~

SHISEIDO 以獨創「細胞排序記憶技術TM」,幫助20至30代的肌膚恢復細胞本來健康形狀,為你增強肌禦力。令表皮細胞飽滿躍活,肌膚從此快樂地活起來!

加上使用後,就很喜歡,一定會介紹給我兩個Y世代的妹妹用呢~!!~

近來試用了三件IBUKI的產品,分別有:
左:IBUKI Gentle Cleanser 125ml $230
中:IBUKI Softening Concentrate 75ml $260
右:IBUKI Protective Moisturizer SPF15 75ml $380
我會逐一簡單介紹~



IBUKI Gentle Cleanser 125ml $230 溫和潔面泡沫

能迅即揉起豐盈濃密泡沫,有效去除會妨礙肌禦力的污垢和老化表層細胞,而不會奪去肌膚所需水分,潔面後感覺清爽,絲漾柔滑。



每次使用,我會擠大約1cm份量,擠出來是洗面膏來!


我會推介大家用起泡網加水使用,因為打起的泡泡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!


雖然我只用了少許洗面膏,但打出來的泡泡超級豐厚啊!而且仲軟棉棉、棉絲絲、香噴噴~

泡泡非常細密,而且很堅挺的,倒轉也不會倒下來~

洗面時超舒服!真的!(唔用「超」字都不能解釋,就算什麼商品說明條例,這絶對是個人感受~!~)

超舒服是因為泡泡很豐厚,在洗面時你只感到泡泡在皮膚上滑動,我雙手是完全沒觸到皮膚的~

洗面是軟棉棉的,加上淡淡香氣,感覺很RELAX~

而過水是不困難的,雖然多泡泡,但沖洗很容易,不怕太多皂液黏著皮膚~

洗後皮膚很清爽,郤一點也不繃緊,很乾淨柔軟,洗面泡沒有抽乾皮膚水份,原來當中蘊含生物潔淨成分 AMT,能鎖住肌膚水分,防止天然補濕因子流失。

真的很讚的一支Cleanser!用了幾天已愛上~~!


IBUKI Softening Concentrate 75ml $260 深層補濕健膚水

迅速深入滲透肌膚表層,傾注源源滋潤,提升肌禦力,預防肌膚問題出現。水凝舒適配方,加倍提升隨後使用的護膚品功效。



用法是每次按兩泵在化妝棉上,然後抺全面和頸~


質地很水疑,帶少少啫喱水的感覺,用後很濕潤,你看我本來手背很乾爭爭的(左圖),只簡單抺上後充滿了水份(右圖)~~


抺上面的感覺當然同樣水潤啦!

我覺得能令皮膚即時變柔軟的效果最明顯,因為像啫喱水質地的關係我感到用後很濕潤,保濕力度高~

Softening Concentrate深層補濕健膚水不會很快被揮發,會在皮膚上停留一會兒,在皮膚半濕的情況下再塗精華素/面霜會更加容易吸收和滋潤。

淡淡的香氣很吸引,另外這健膚水可以當MASK用,只要把化妝棉弄濕,再放在雙脥位敷幾分鐘,可作急救之用,能解決乾燥肌膚問題,變得更加水潤透亮!


IBUKI Protective Moisturizer SPF15 75ml $380 多效乳液

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空氣污染等外界刺激物侵害,改善粗大毛孔、暗瘡印和乾燥造成的粗糙問題。營造明亮光澤美肌效果,傾注源源水分,穩固對抗肌膚煩惱的肌禦力,令表層細胞重生,締造更柔滑細緻膚質。



Shiseido的日用乳液很是方便,因為已包含SPF 15的防曬度,就算你在家也不用額外塗防曬,或者愛簡單護膚的朋友出門也不用再特別塗防曬了!

IBUKI Protective Moisturizer SPF15質地是透薄乳液狀,乳白色塗開變透明。除了防曬很重要外,其保濕的效力也很不錯,用後感到保濕力蠻強,好像一整天也能保持水份,就算轉秋的天氣也感皮膚不會變乾燥,然後塗粉底也不會乾繃繃的。

當中含雙甘氨肽能預防並改善粗大毛孔、牡丹根精華可淡化暗瘡印;香姜精華,改善暗啞;金縷梅精華賦予抗氧化效果。

可是只試用了幾天,暫未能見改善毛孔、淡化暗瘡印等問題,但每次用後都感能改善暗啞膚色,感覺透白了一點。


Shiseido "IBUKI" 系列另有其他配方和產品可選擇,就算是同一條line,也有不同配方,切合不同膚質的朋友使用,很是湊效!

小的真的感到 "IBUKI" 能為Y世代肌膚帶來新驚喜!

Shiseido終於有條新LINE For年輕的女孩用了!

不用再懷疑自己適合什麼產品好了,或者 "IBUKI" 會幫到妳!真心喜歡,推介給Y世代的妳~~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【Shiseido】提供。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