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

日本洗髮水,保持閃令令的飄逸秀髮@ TSUBAKI HEAD SPA 頭皮護理系列


山茶花好美,提煉成「山茶花油」後,對美髮有很大幫助架!

這天收到四支山茶花!嘻嘻~其實是公關寄來的 TSUBAKI 「 HEAD SPA 頭皮護理系列」~

TSUBAKI 選用自日本御用的「厳選天然山茶花油」,以六大堅持的厳選原則與最先端的美髮科技,悉心提煉精製,有效修補秀髮表面的毛鱗片,改善毛燥,提升反射光線,增添秀髮光澤感!

在三個 TSUBAKI 頭髮護理系列中,我最喜歡這一套「 HEAD SPA 頭皮護理系列」!因為我自己都有買來用嘛~~~!


四支產品中,我最喜愛 HEAD SPA EXTRA CLEANSING <深層潔淨洗髮露> 售價:$88(280ml)

這支不是普通的洗頭水,而是一星期只用一次的深層清潔的洗頭水!

我最中意在星期日用!因為每逢假日我都去街街玩,成頭大汗臭彬彬~

這時侯最好幫頭皮和頭髮做個SPA了~



每次用深層潔淨洗髮露洗頭,全個頭皮都有涼快感覺,好似清走頭皮裏的所有塵埃,變得清爽潔淨,洗走頭屑和減少痕癢,之後好爽!

如果在夏天,有時因太大汗令頭油笠笠時,我會一星期多用一次,因為可以洗去油污,頭皮變清爽,就不怕頭油多而令頭髮變得扁塔塔的~想Set返自已個髮型都容易點啊!

雖然洗髮時會有點「啜」頭髮的感覺,尤其沖水那時...對的,頭髮會比較乾身,因為洗得好乾淨嘛~ 

但不怕啦!話明幫頭髮做SPA,我有以下法寶幫手令頭髮變令(靚)的!


HEAD SPA MASSAGE MASK<頭皮護理按摩髮膜> 售價:$128(180g)

這瓶不是普通的髮膜,而是可以用來按摩頭皮的髮膜~

一般的髮膜只會用於頭髮上,尤其在髮尾位做重點修護,但這瓶 頭皮護理按摩髮膜 是特別使用於頭皮層上,用來幫頭皮做按摩~

面部按摩大家都知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加速新陳代謝,令皮膚更加漂亮,充滿彈性~

按摩頭皮道理一樣,效果便會帶來漂亮秀髮,刺激頭皮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!


髮膜的的質地豐盈柔滑,但用在頭皮上一點都不黏笠,容易推開,滋養及軟化頭皮層,在沖洗時也容易,髮膜不會潤得黏實頭皮,每星期使用一次,保持頭皮層健康 ~!


另外可以每天用的,有:
HEAD SPA SHAMPOO <頭皮護理洗髮露> 售價:$98(550ml) 及;
HEAD SPA CONDITIONER <頭皮護理護髮素> 售價:$98(550ml)

我很喜歡它們的香味,每天洗髮後頭髮都很柔滑易梳,就算我每晚都用風筒吹頭,頭髮都能保持光澤有彈性!


閃令令的飄逸秀髮,山茶花可以幫你變令令啊!


銷售點:屈臣氏、萬寧及莎莎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TSUBAKI 提供。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