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

輕熟女加緊抗老程式@Lancôme深層抗皺護理療程

【這篇文章是與 Lancôme 合作】

我又上補習社了!嘻嘻~

其實每次做Facial,我都會認為像為皮膚上補習社,平時在家勤力做功課(護膚),然後定期到補習社(美容院)加強修護,皮膚才能保持水準,真的素顏也不怕見人啦!

今天到圓方 Lancôme專門店進行深層抗皺護理療程(90 mins)~ 

是日剛好店裏有活動,真是好多人呢~

起初在想,咁多人做完Facial個樣好醜怪怎見人?

但完成後郤增加了自信,素顏都沒有怕了!


原來這分店內有一間很大間的Facial房,全雅潔的白色裝潢和設備,感覺好無菌乾淨,就放心在這裏做Facial啦!


今次的深層抗皺護理療程會全線用上Lancôme的產品,她家的產品我都很喜歡,在美容師為我使用其產品做Facial時,我也感到好滋潤吸收的~!


Lancôme有一部美容儀器配合做Facial,想不到會有「機」做的,有點兒驚喜呢~


美容師先調好產品的份量,嘩!見到用很多Genifique 的精華呀!感覺好抵,如果全吸收我想一條紋都沒有了~~~


療程開始了!首是做深層清潔,用上美容機中的刮刮去死皮~~


在做時有些「dee dee」聲,一點都不痛,免郤針清,但能深層清潔,去角質很好呀!


然後一片藍色...我沒有post錯相,因為以下的facial會配合這藍光進行,加上雀鳥聲和輕音樂,完全很RELAX,是光和聲的治療。


之後用圖中的棒棒做以下四個主要步驟...


首先是藍光,將水份精華導入~
Facial連頸都做埋架!真是很貼心,我很怕塊面無紋,但頸就好深頸紋,很全面呢~


然後橙光是把Genifique 導入,去紋抗皺,動力會大力少少,最中意不停重覆在虎紋上來回,我這裏兩條紋最強的,希望做完會淡啦~~~


然後紅色把緊緻精華導入,收緊下巴再V面~


然後是再來藍光再補水,皮膚變得水卜卜!


最後一STEP是人手按摩,太舒服了!


特別一點是全個Facial 沒有敷面膜這環節,因為做完以上的精華導入與按摩皮膚都很水潤了!

Facial後的Skincare用上Visionnaire系列,令肌膚更見年輕~


完成Facial了!躺在床上拍照真的好醜,但起來後看到輪廓收緊多了,下巴尖尖的,皮膚也很水嫩,充滿著水份,彈性十足,很是滋潤,近看我的虎紋和頸紋,淡了很多呀!

細問下Facial價錢$880,真心講是不便宜,但用了很多Lancôme很貴的精華,又感覺完全吸收哂那一下,又覺得價格合理的,最緊要是見到效果呀!

下次有時間,再來補習過!

畢竟我這個月又大一歲嘛,真是要KEEP住靚靚,才能「減齡」呢~


【療程由 Lancôme 提供】


相關BLOG:
保持年輕持久戰 @ Lancôme - RÉNERGIE 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