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

[天然,清新]ecoG有機雷公根草本按摩facial

平時返工真是很累,放工後總想到美容院好好休息,做返個舒服又漂亮的Facial!


受品牌邀請,星期五的晚上我到了太古城APITA內的ecoG專櫃享受 「有機雷公根系列」的「補濕舒緩護理」。 整個facial 都是人手做,主要是面部與肩頸按摩,如果喜歡按摩與有機產品的朋友可能會喜歡呢!我覺得蠻不錯,簡單介紹給大家!


如果有在太古城APITA shopping 開的朋友,應該會走進1樓這層美容區,有不少美容專櫃在此,而ecoG都幾易找,在溜冰場旁,相當當眼!


想不到ecoG專櫃與美容房相連,而且房間也不小,有張整潔舒適的美容床、一面大鏡子和有鎖儲物櫃!而桌上的個人護理物品也齊全,梳子、風筒和隱形眼鏡盒子和藥水都有,很方便逛街後來relax!


今天的補濕舒緩護理facial 會用上來自法國的Centella有機雷公根精華零瑕活膚系列。


雷公根這名字較少聽,其實雷公根有好大而神奇的藥用功效,具卓越的治癒能力,能促進新陳代謝,增加皮膚修補功能、加速傷口癒合。之前我在BLOG都有介紹過Centella 雷公根的產品,尤其愛她的「活氧健膚水」,保濕非常見效!


Facial的步驟簡潔,首先用上Centella柔肌卸妝潔膚乳卸妝與洗面兩次,及柔肌保濕爽膚水潔淨皮膚。

之後會使用美容院專用的果酸作peeling,是次peeling性質溫和,只有少許吉吉地的感覺,並沒敏感的情況發生,能徹底袪除角質和清走油脂粒,安全又見效。


然後到主要的面部按摩步驟,用上Centella 特製的 [花漾活能精華] 做全面按摩!這個按摩我好喜歡呀!

 [花漾活能精華] 含有機天竺葵及有機洋甘菊香薰油,氣味很討好,好舒服自然的草本香味,感覺清新和特別,在按摩時不時深呼吸嗅多幾次,能舒緩緊張神經!

精華油很吸收,感到美容師阿Ying不停為我加「油」,配合美容師的溫柔技術,真的感受到皮膚越按越柔軟,而且按後塊面真的細了一點,能緊緻與提昇輪廓!而且能淡化色素,做完一見到自己膚質真是變得很白晳,面又細左!


下一步是敷Mask,使用Centella 夏威夷堅果水潤緊緻面膜,能深層滋潤肌膚、增加皮膚彈性、防止水份流失。同時加上倒模,令產品養份加倍保存及傳送皮膚底層,facial 的效果更明顯!


在敷Mask期間再進行肩頸按摩,真是疲勞盡消!減少肩膞水腫,按摩後更見減淡大部份頸紋、肩頸位都白滑多了!


起模後再用上Centella的護理產品便完成整個Facial了~ 


當中我要再強調圖中這瓶「活氧健膚水」,因為我太喜歡它,已經KO了一支!每次噴完面都感覺好醒神!而且保濕力很強,皮膚很容易被吸收,我獨愛以離子機伴這健膚水作導入,吸飽水皮膚彈性也特別好的!


Facial 的價錢如圖,美容師會因應客人皮膚狀況再選擇適合的療程,而60分鐘與75分鐘分別就是75分鐘的按摩時間較長和面膜會加倒模。

Facial可單次購買,暫時未有join course,不妨來試試,喜歡單次來不怕被course困綁呢~


不過!我覺得買產品送Facial是最化算的!
因為雙重收獲呀!


最後獻醜貼一張前後對比啦!

一換完衣服出門,美容師即說我白淨很多~!

我自己都感到白滑多了~!~很明顯的!未做Facial面色很黃,完成後感到黃氣全消!而且皮膚幼嫩多點,毛孔也細緻點,變得很柔軟。

另外面都尖左!去水腫不錯,兼有V面效果,緊緻提昇!

經向美容師查詢後,當我知道 [花漾活能精華] 一支15ml的價錢,就感到這個Facial其實好抵做!因為支精華的價值都在Facial裏,在面部按摩的一環裏我感到真的用了很多精華來按面啊!


另外試做用一次Facial後,也越來越喜歡Centella的有機產品了!因為美容師選了適合我皮膚的產品做Facial,期間也感受到雷公根的力量,補水真的很見效啊~~

小小意見1:如果可以試做完Facial後,將Facial價錢換回產品就好了!這樣我會感到較吸引我去參加更多ecoG的Facial和買產品回家嘛~

小小意見2:溜冰場真是吵了點,在做Facial期間舒服到差點睡著,不過被溜冰場的雜聲吵了一下又醒了...如果有機會,希望ecoG找一個寧靜些的店舖位置啦!

ecoG
APITA 太古城中心2期1樓
3583 1250


相關Blog:
難忘的Centella有機雷公根草本香味+押花毛巾工作坊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3/07/centella.html

[新品牌] 來自英國自家有機農場的Herbfarmacy~!!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3/04/herbfarmacy.html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