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

滋潤防毛燥減開叉@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

雖然我很喜歡秋高氣爽的天氣,但由頭到腳都感乾燥,整個人都在缺水耶~苦惱!提提自己每天最少喝八杯水,補充身體水分,同時也要多做保濕mask滋潤皮膚!~


 而頭髮當然也需加添滋潤,洗髮水也需轉季!

今年轉秋我轉用了「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」~ 給極乾旱秀髮倍加營養,10倍滋養髮芯,鐵線頭都能回復飄逸柔順的髮絲,特別適合嚴重受損、斷裂分叉的髮質使用。



首先有Intensive repair 深層修護洗髮乳~



質地呈柔軟乳液狀,看真一點帶閃令令珍珠白色!不知是否這樣總覺得洗髮後帶點閃亮效果!

加水易起泡,洗髮時感柔軟不打結,喜歡泵裝包裝,因為輕輕按兩下就夠全頭用!(我是中長髮,頭髮剛在膊上)洗髪帶有芬香花味和Dove的沐浴乳味,幾香啊!沖洗也方便。不黏頭皮也不乾燥,沖洗後頭髮仍感柔軟。


 洗髮後我會立即用Intensive repair 深層修護潤髮乳,修護髮絲,加倍滋潤!



潤髮乳的質地如霜狀,非常creamy,推開很滑溜呢!香味如洗髮水一樣,帶來Dove潤膚乳味~

潤髮乳蠻容易黏在髮尾上,充分把每一根頭髮包圍著,沖洗時頭髮非常滑溜,如瀑布般順滑;沖洗後頭髮很柔順,容易梳理,不易打結,但頭髮太滑郤容易掉髮,也許比平多脫幾條吧!


習慣每天使用,頭髮變得柔順易梳,減少開叉和毛燥,就算一整天都能保持順滑秀髮!


我在忍著留長頭髮呀!希望成功啦~畢竟都短了好幾年⋯ 想長髮不乾燥易打理,減少斷裂分叉,就選修護性高的洗護系列,如果有時間做埋hair mask 就最好喇!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OVE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