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

泡泡快速洗靚面@「專科」速淨潔面泡沫

今次寫個快速文!

我都幾中意「專科」這個品牌架!她是資生堂shiseido旗下的開架品牌,有實際有實力!

今次試用的「專科」新品是「速淨潔面泡沫」~~~真係啱哂懶人~!因為一按即有潔面泡,省好多時間,唔洗自己起泡嘛~而且仲洗得好清爽乾淨添!


之前我用過專科的「超豐盈洗顏泡沫 Perfect Whip」,是一支我很喜愛的清面膏,每次起的泡都超多的!洗臉時以泡泡在皮膚上滑動不知幾舒服!


但原來有好多香港女仔都用錯洗面方法架!她們都不懂為洗面膏加水起泡,直接把洗面膏塗上面,真是大錯特錯!@!@因為這樣會浪費洗面膏的真正用途之餘又對皮膚唔好,增加磨擦毛孔仲大呀~~~~

其實最好是把洗面膏放在手心,再加水慢慢搓至起泡~!

以我多年研究洗面產品的經驗,最最最好是用起泡網,這麼起的泡泡是最豐盈最實淨架!

不過說回主角:「速淨潔面泡沫」,就可以大大減低女孩用錯方法洗面,因為一唧出來就是泡泡,成份又跟「超豐盈洗顏泡沫 Perfect Whip」一樣,蘊含「白繭成份」及精華素成份(保濕),鎖住肌膚水份,徹底清除毛孔污垢,就連黑頭也能洗走,有效去除老化角質細胞~


泡泡的質地真是好舒服,洗面時軟棉棉的,另外沖洗時也很方便,比洗面膏較容易沖走潺滑感,所以洗面的時間同時減短!

原因:
第一:不用打泡省了時
第二:沖洗時更容易快捷方便~

早上趕上班就用這支啦!快丫嘛~我想睡多一分鐘還一分鐘呢~

而晚上就多點時間,可以玩下起泡泡,所以就用「超豐盈洗顏泡沫 Perfect Whip」(洗面膏啦!)


自己用手起的泡泡感覺實淨厚身一點,而快速版唧的泡泡就輕身一點,兩者同樣又滑又軟,最緊要價格相宜,幾十元一支洗面產品又用得好,我就一定會選「專科」了!

價格:$79/150ml (有時萬寧做特價仲平!)
銷售點:全線萬寧

「專科」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kaHK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「專科」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