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

[比拼] SK-II Stempower Essence VS E.L. ANR II

來看我家的護膚品櫃,爆滿的!當中精華素都有五支~~~(汗=_=''')其實各支都有不同之處,也有喜歡的重點和原因,但大家看到亮點嗎?


沒錯!是紅噹噹的SK-II Stempower Essence,是我近期喜愛的精華之一!它的力量很神奇,很容易令每一位女士都愛上它,身邊有不少朋友用過後都讚它,甚至投入它的懷抱呢!~!


以下測試應品牌要求,就以我同樣喜歡的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(ANR II) 跟SK-II Stempower Essence做一些小比較。

(*本應加入Lancome Genifique一同測試,但我已一早已把Genifique用清光~~~)


首先測試肌膚的回彈力,先把兩款精華塗在手內側,再以吸管按壓皮膚,看看紅印散走所需的時間。


ANR II先做啦! 塗了ANR II在手內側,待吸收後再以吸管按壓皮膚,大約16秒後紅印便散去~~~


然後是Stempower Essence,好快呀!皮膚的回彈力好明顯,大約8秒的時間可以把紅印消失!


第二次測試是例用碘酒,測試產品的抗氧度。


分別在化妝棉上各滴兩滴碘酒~~~


然後在碘酒上再滴相同份量的精華素~

看到SK-II 的Stempower Essence明顯變得特別白!可令碘酒明顯變走,是一支抗氧很強的精華素!


在兩個小測試中,無疑SK-II Stempower Essence在回彈力和抗氧度比較優勝!


當然,這支精華的廣告也被衝昏頭腦了~~真的「十位女性九位想轉用」嗎?


但試過Stempower Essence,你會驚訝為何這精華為何被皮膚吸收得很快?

用過了幾天,你會到感到皮膚變得細緻白晳?

是很明顯的轉變啊!

但因為超吸收的關係,我會不知不覺用多了...這精華的價格不便宜啊,但用著用著,郤因為它太快滲透而不自覺加多了一滴,那就很快用清光了~~~

朋友告訴我,以往都會用SK-II的產品,也曾經敏感過,但用Stempower Essence,郤沒有敏感情況發生。

而我自己的皮膚是「百毒不侵」,很少敏感,在我過往用過SK-II產品中,我都沒有任何敏感的事發生。

只會覺得SK-II有點像「毒藥」,會越用越上癮,越用越見皮膚有彈性,加強緊緻,越見細滑...

Stempower Essence就好像我對神仙水的感覺一樣,是「毒品」一瓶,沒有它皮膚好像欠了什麼似的。

太容易令人一試即愛的感覺了~



價格及SK-II 專櫃優惠:
Stempower Essence 50ml ($1110), free Facial Treatment Water30ml, Facial Treatment Mask x2pcs and Stempower Rich Cream 2.5gx2


Stempower Essence及產品說明由 SK-II 提供。

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,純屬個人感受,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。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,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。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