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

把燕窩貼上面@ Watsons燕窩絲炫亮白系列

Watsons 的自家品牌我會久不久入貨,因為便宜又好用,比較於另一家連鎖店的自家品牌,Watsons 的品質與成效感覺更有質素,而且成份珍貴,今次分享的「燕窩絲炫亮白系列」幾款新產品,都不錯的說,有些更有驚喜!


第一步:潔面
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卸妝潔面乳




泵裝設計唧出來很方便~


質地是珍珠白色的乳液狀,簡單泵兩、三下已足夠清潔,加水後搓開能產生大量泡沫,清面時感覺很軟棉棉,一點也不刺激!

除了作一般潔面用外,還可卸除淡妝,但我沒有測試其卸妝功能,只是平日塗防曬用此潔面乳清潔,用後皮膚都很乾淨,而且不繃緊,而且有去黃的作用,洗面後更亮白!


[重點護理] 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



這款新產品真的為我帶來驚喜!因為絕少品牌出肌底液,想不到屈臣氏的自家系列會研製肌底液出來!


吸管式取出肌底液,但我覺得這吸管不太好用,每次要重覆取三次才夠份量,每次取出都不多,只有一小滴,吸管長也吸不到所需份量。



質地很柔滑,拍得上大品牌,被皮膚吸收得很快,推開很滑,吸收後非常清爽!亳無黏笠感~ 

能加強皮膚水份,之後塗上其他的精華素/面霜也感加快產品吸收,我也喜歡在敷面膜前塗上這瓶肌底液,讓皮膚吸收更多更好的養份!

品質很不錯,只是不太愛吸管包裝,價格便宜,試試無防啊~~~


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




之前都有用開Watsons 的 Sleeping Mask,相關BLOG:超抵用的睡眠面膜

Sleeping Mask 一向的包裝是罐裝的,但今次的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轉了泵裝!使用起來方便多了,容易控制份量,也不怕刮到周圍都是,這個改良很好!


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質地是啫喱狀,推開非常水潤,跟之前用開的天然骨膠原保濕滋養睡眠面膜 差不多,但這個除補水力強外,更有美白效果!

我每晚睡前都塗上這個,因為我習慣開冷氣睡的,厚厚的敷上面,雖然有點笠,但不會焗著皮膚,感覺幾透氣~

第二天早上洗面時就好像也一層啫喱薄膜洗走,睡眠面膜整晚也覆蓋著皮膚,防止水份流失。

加上燕窩絲炫亮白卸妝潔面乳,皮膚的黃氣通通沖走,每天早上都感皮膚比昨晚白晳。


最後一款:
屈臣氏燕窩絲炫細白面膜


這個面膜,我都有用過啊~!
相關BLOG:燕窩貼上面 櫻花護我身 @ 屈臣氏自家品牌




一盒共有五片~


每片面膜含有30ml精華液,都很重手呀!份量很多呢~


今年這個屈臣氏燕窩絲炫細白面膜改良左,以前包著面膜的底、面紙由膠質紙改成兩片都是纖維紙,這樣反而更容易使用~


因為改了纖維紙的原固,我敷面膜時不用分底面了!(其實兩邊也一樣)

固定位置後較容易撕開藍色的纖維紙,因蠶絲面膜非常透薄,貼上面膜後需要再以手指拉開邊位~

面膜很貼面,每次約敷十五分鐘,每次敷完都感到皮膚很濕潤,水份直達皮膚底層,用後皮膚很柔軟,到第二天都可維持到,希望越敷越白啦!


上述產品均通過皮膚測試,可安心使用。


用過四款 Watsons燕窩絲炫亮白系列,四款的效果也不錯,以自家品牌來說真的「平、靚、正」~ 喜歡它的矜貴燕窩精華,能達至高度保濕也同時美白的功效~!

有時間到Watsons看看價錢,相信價格很大眾化,不用省著用呢!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Watsons 提供。


Facebook:  屈臣氏個人護理店 (Watsons HK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sonshongkong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