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

用得最多多多既paper mask X 美麗日記薏仁面膜

我想我買得最多、用得最多的面膜品牌必定是「我的美麗日記」!

當年美麗日記一出,親戚朋友一去台灣旅行就買幾盒返黎做手信,之後香港有水貨,就周圍撲,有幾多買幾多,試哂所有味!後來萬寧有行貨,都keep住入手,上星期我先買完,有段時期仲日日敷美麗日記,講真平平地又好用,好多女仔都中意,我很喜歡玻尿酸、玫瑰和蘆薈味,用左咁多次都沒皮膚敏感,敷「美麗日記」,已成生活習慣了!


「美麗日記」雖然好暢銷,但她仍然推出很多[新口味]和禮盒裝吸引我繼續帶她回家〜!

今次我試用了「薏仁面膜」這新口味,有「浸透嫩白、水凝舒緩」的功效〜



「美麗日記」的包裝越來越美,每片面膜連精華有23ml,每次拿上手都感有足夠份量,很濕潤!


「美麗日記」加入三大升級配方包括:

一.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
天然物萃取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,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,並有助浸潤乾燥角質,令肌膚回復如初生般的柔嫩觸感,達至全方位極緻飽水狀態。

二.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
布膜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,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,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。只要跟隨簡單4 steps,面膜敷得更貼服,肌膚更吸水啊﹗


1    將可調式貼服設計面膜敷上臉部
2    先將下巴與嘴唇連接處輕輕撕開
3    校準左右面頰位置,重疊下巴膜紙
4    調整面膜以締造完美緊緻貼服效果



三.提升產品安全質量
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、酒精、礦物油、色素、螢光劑等成分,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,提升安全質量以呵護柔嫩肌膚。



面膜依附著包裝膠紙,整片拿起來很方便,不會束埋一舊,是美麗日記特色之一。


「薏仁面膜」有一種獨特的香味,像冰糖的微甜味道,香味淡淡的頗吸引!


敷上面很濕潤,不停為皮膚注水,敷時也沒有皮膚敏感和痕癢等,敷著周身郁/做家務都沒問題,面膜很貼面,剪裁也合適,也沒有滴漏情況發生。


用後皮膚得滋潤,白晳又水嫩,即見效果很不錯~ 只要加以按摩,面膜餘下的精華很快被皮膚吸收,而且不黏笠,不用清洗,再加一點晚霜便可睡了!


「我的美麗日記」萬寧有售。

台灣《女人我最大》柳燕老師在「蘋果動新聞」都有介紹過美麗日記好用!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supplement/fashion/art/20130726/18349198


又便宜又好用的面膜,我喜歡「我的美麗日記」!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「我的美麗日記」提供。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