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

2013夏。十周年。我的鬆弛熊雜貨...)

我有一本小簿用來記錄我分享博文的資料。

一欄是記錄要遞交的品牌博文

另一欄是記錄我想分享的博文

自己想寫的博文有很多很多,但總不能戰勝我要交的「功課」...

自己想寫的博文話題很廣,皮皮、穿搭、美食、郊遊、生活上的一切一切,以及鬆弛熊...

鬆弛熊,想寫你很久了!

終於終於,我找好這年來鬆仔的圖片,向大家分享我的鬆仔收藏物!好精彩架!鬆弛熊的FANS必定要看!!!


鬆弛熊十周年了,最近推出的十周年產品真的漂亮得嘩嘩聲!永遠去到鬆弛熊店都看得目瞪口呆...

我還算幸福,鬆弛熊的東東大都是家夫送的!全部都好喜歡!

圖中的鬆弛熊旋轉木馬超漂亮!!!未見實物時已好喜歡了~~旋轉木馬是不懂轉的,底部是一個儲物盒來~我怎捨得用?收好了不給皮皮玩~~~(皮皮看到也超喜歡的...)


十周年推出了鬆弛熊特刊,內容很豐富,一定要買來看~!送小包包一個,花紋好可愛,是鬆仔兵團,CUTE!



在Instagram拍了一個短片關於這本書~~~

我的Instagram帳號: daidaipipi

歡迎follow me,好多鬆弛熊東東的~~~



鬆馳熊小夾,太可愛,儲一套!


家夫送的鬆弛熊tote bag,輕身又夠大,我常常帶上班,會不會太低b?


這小車很喜歡~ 是鬆弛熊tomica來!等了很久,熊仔哥哥留給我們,很開心~!





造型非常精緻,值得收藏!


鬆散熊「淋滋滋」包包系列!皮皮好中意這幾個包包,成日扮野食包!最底圓形那個叫菠蘿包XD......


買了一個大cushion!草苺圖案很漂亮啊~!!!


同系列的散子包^^


膠紙也美美的!


之前在759買的鬆弛熊cake,受不了可愛~~!


朱古力味的,好睇唔好食,過甜了點...


雖然是零食,但包裝也不簡單,連盒內都有鬆散熊的圖畫~~~


然後是碗筷套裝.



變了我的專用碗,吃飯特別開心!


買了一件奶奶熊tee給皮皮,雖然好「女仔」,但阿皮穿了很搞笑的!鬆熊那款售光了...


還有一對毛毛鬆馳熊和奶奶熊~~~


原本想換掉皮皮那對舊熊,但他不愛新,怎也要回舊的一對...


七仔前一回換的是「快樂煮義」鬆弛熊,這回我沒有努力換一套,看到鬆仔的樣子變了外星人樣好傷心呀><鼻子還比眼晴高........


今回最強勁的是好友發揮無限正能量,找到近100個印花給我,更幫我換了個大鬆熊,寄埋黎我家!咁好既朋友邊度搵???

真心鍚哂你>3<


這個在吃餅乾的鬆仔,是個零食店帶回家的><


然後是鬆弛熊百力滋,牛油味,阿皮通通吃清光,是個愛吃零咀的小鬼=_=’’’


盒盒都不同款的!


我幾個款都買齊,夠傻吧...


包裝袋也是鬆弛熊,太過份了...


然後有韓版的果汁粉糖!


又係粒粒都不同包裝的!都幾好味,我自己一個人吃掉全部...


平時有玩開LINE Camera的朋友仔,有否downloand 鬆熊的LINE Stickers呀? 好可愛,我常常用LINE來修圖~~~


最後..我的床被鬆馳熊攻陷了,這是我十年來儲的鬆馳熊公仔,已經被打入冷宮(床下底),阿皇上話唔淮再拎出黎厭世(慘),否則他會鼻敏感發作!(根本沒有鬆弛熊都鼻敏感啦~~~)

下回會執拾好所有熊,來一次大盛會,請等我好好準備,他們會逐一為大家見面的!

SEE U~~~


仲有...
一定要睇鬆弛熊十周年劇場!
http://www.san-x.co.jp/charageki/

這個都很好看...
http://www.san-x.co.jp/blog/goods/2013/07/rlk.html






仲有仲有,我幫襯開呢個熊仔店架:
KUMA STOR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Kuma-Store/234198716211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