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7月5日星期五

我的 mtm 專屬 EYE MASK !

了解我的朋友近期真是忙到爆燈呀!我將大部份的邀請活動和試用都推掉了,在上星期寫了一篇文章 Busy Mama’s Day & Night 已經夠慘,我想一天變 24 小時啊!我很累,但絶不能放鬆,因為我要繼續努力,做個靚媽咪!


這天我連 lunch 都沒吃,中午跑到又一城的 mtm 專門店作眼部的皮膚分析,因為近來雙眼真的很累,血液循環不足導致出現嚴重的黑眼圈,缺睡也令皮膚流失大量水份,雙目太勞碌沒有好好休息過,得知 mtm 的皇牌產品是 Custom-blended Eye mask ,透過美容顧問專業的皮膚分析,從而調配出專業的「個人專屬配方」,重點改善眼部問題,設合客人所需。


來到 mtm 由美容護問先介紹「個人專屬配方」的背景,再填一份簡單問卷詢問客人注重的眼部問題及生活習慣。


然後以電腦放大眼部皮膚,作詳盡的皮膚分析~


一般漂亮的皮膚,會呈現整齊的三角肌紋,這是我下巴的皮膚,都算幾好啊!


然後再 check 眼部皮膚!啊!希望沒嚇到你們吧~眼頭的皮膚近乎皺皮,缺水得很厲害;而眼尾位置開始多色斑了,怎麼辦?


另一張照底層皮膚,看到底層的黑眼圈續漸浮現,眼尾的色斑也湧現出來,而且很缺水:(


美容顧問因應我的情況,特意調配適合我的 EYE MASK !


mtm 的產品是「個人專屬配方」,所以是透過分析完皮膚,即場在 LAB 裏進行調配,客人可以透過玻璃窗,看著美容護問調配產品,感覺很新鮮特別呢!


最後我帶了一盒我的 Custom-blended Eye mask 回家~


內裏分別有三支精華及四對眼膜。


精華中分別有一支 TetraEye Essence 及兩支 Custom-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。

Custom-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分別兩個 treatment ,每支連續用兩天,所以這裏共用四天份量。



Treatment 1 (T1) 是鎖時精華及當歸精華,能加強水份、保濕滋潤,及促進血液循環,亮白及擊退黑眼圈。


Treatment 2 (T2) 是酵母精華及膠原精華,能改善眼部浮腫,加快 recover 眼部肌膚所流失的養份,增強彈性。


你看!這幾支小瓶都印上我的名字、日期和專屬配方,唯我獨有!我要快快擊走我的眼部問題啊~!~!


每次用的時候先塗上 TetraEye Essence 在眼底,然後再加 (T1 / T2)


再把骨膠蛋白眼膜貼在眼底皮膚上,再在 eye mask 上加 T1 / T2 (第 1 、 2 天 用 T1 ,第 3 、 4 天 用 T2 ),塗到直至 eye mask 完全濕透。敷大約 30 分鐘,眼膜會逐漸乾透,再慢慢撕開,塗上眼霜便可。




建議連續使用 4 天,效果會更好,但我晚上有時太累,「暗」孩子睡覺自己也睡著,因而沒有連續使用,只有隔天使用,但每次敷完這套 Custom-blended Eye mask ,都感覺眼部周圍都皮膚有改善,第一天已見本來很乾、出現幼紋的眼頭皮膚,敷後眼底的幼紋會減淡,而完成四對 Custom-blended Eye mask 後,感覺眼部水份有提升,增強了彈性,令我好有興趣買一大盒( 12 對)回家連續敷,作為改善眼部肌膚的大療程!


而我很喜歡每支精華的質地,全是透明和水盈狀的,塗上皮膚很吸收,也很順滑,再加上骨膠原眼膜很貼面,只要完全濕透便沒有氣泡剩,連面脥位都敷到,又唔會濕淋淋滴水,感覺將所有好的精華盡收眼底皮膚!其實說要敷 30 分鐘,但我敷 20 分鐘 Eye Mask 已經變乾,可能我真的太缺水,像沙漠,敷上皮膚是超吸收!挽救殘爆雙眼!


但用四天有點「到喉唔到肺」,因為黑眼圈仍好深未能改善,只能暫時改善到幼紋問題,真的有衝動再到店購買大盒裝的 Custom-blended Eye mask !

(包括 Custom-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30m l 一支 及  100% 膠原蛋白眼膜 12 對 $ 1,480 )


四天後的效果,終於冇咁乾了!


曾經有位朋友說,要努力賺錢買 mtm ,因為美麗的確是用金錢建立而成,試過一次 mtm ,就好想帶更多回家,我還是加把勁,努力賺錢也努力省錢,做一個又靚又精明的媽媽真的不易啊!

有機會一定要來做facial,我很久沒做過facial了...(快些給我時間啊!)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