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

夏日飲牛奶Keep Fit 大計~!


很感謝Beauty Exchange 與雀巢牛奶公司邀請daidai 參加「2星期. Fit 得起大挑戰」!

我是想不到這投票活動是這麼大型,從4位blogger中投選你心目中最終優勝Blogger!請大家為我加加油! 

在4位blogger中只有我是媽媽,也相信是最胖、最難減肥的一位,所以我這兩星期必定乖乖每天喝2.5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奶,因為我真是很想瘦下來,做個又靚又fit的快樂媽咪!


在試飲前我許下一個願望,希望瘦得輕鬆又健康~


於是從七月一日開始,我每天都喝2.5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奶!今天剛好喝了一星期~ 想跟大家分享這星期的瘦身旅程~!


我平時都幾中意飲牛奶架!尤其之前曾經陀BB ,寧願飲盒仔奶都不愛喝媽媽奶,因為牛奶比較香和濃,不太甜,易入口,最重要是牛奶營養豐富些!

而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,就是我最喜愛的盒仔奶來!味道好啱我,我中意少甜些,又香又夠滑,沒有酥味,容易入口,通常一口氣可以飲哂一整盒!加上而家有目標,每日飲2.5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奶,習慣了更加中意喝牛奶,可以變得又靚又瘦,幾好!


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奶含ActiFibras調節腸道機能配方,令你的腸道郁得快D,改善腸道機能,自然排毒排得快D,個肚仔都冇咁漲呀!


另外很愛它的「高鈣」配方,因為女性隨年紀增長每日都流失鈣,為防止骨質疏鬆,實在有需要從飲食吸收更多鈣質,飲牛奶是一種最直接和簡單吸收鈣質的方法,真的要每天補補啊!


雖然平時都會間唔中飲奶,但就完全未試過一日飲2.5盒...

我會早餐時喝一盒,下午茶時段喝一盒,到晚飯前喝半盒。

第一日飲早餐的一盒,因太耐沒喝過奶,我很快會有肚仔痛的感覺,個肚嘰哩咕嚕,好似搞肚痛咁,但又未上得廁所住;到下午茶時段再喝一杯,喝飽後沒多久就要上廁所了,直程是肚瀉,將一天所吃的排盡,之後肚仔順通哂,沒再谷著谷著。

如是者每天都喝,習慣了肚仔沒第一天般肚痛,再沒有拉肚子,但每天便便的次數由一次增加至二次,清腸道快左,飲牛奶就像每天為腸道清潔,加快把垃圾和肥脂清走,自己吸收少一點油份,也快一點slim下來!


而中、午、晚都喝牛奶,在吃的方面份量自然會少一些,因為一口氣喝一盒奶都幾飽肚,早餐吃得飽飽,午餐會自然減吃一點;而下午茶時段由吃零食改變為喝牛奶,會健康好多,也少吸收糖和塩等致肥份;晚上則在飯前喝半盒,在半飽情況下減少晚餐份量!所以飲奶從而瘦身都有道理的!


而磅數方面,就沒有轉變喔,只是感覺個肚仔沒咁漲,如果配合運動,一定會更理想的。




如果大家飲開雀巢牛奶公司時請大力支持我呀!而家在各大超巿/便利店買滿$20脫脂高鈣牛奶,保留單據打電話抽獎,同時投票比「03」號的Daidai,便有機會贏大獎!


詳情請到 http://beta.beautyexchange.com.hk/campaign/nestle/201306/landing.php


但我很囧,我在七仔買了8盒奶忘記取收據,浪費了兩次投票給自己的機會(。-_-。)(狂抓) 所以,請你們為我加油啊! 飲牛奶keep fit,我要從健康瘦起來!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follow me on instagram:
search: 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