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

修護皮膚的夜間精靈@ Estee Lauder 第六代 ANR II 登場!


承上回: Busy Mama’s Night & Day

上回講到身為雙職媽的我無時停,連訓覺的時間都用來做各大小事務,一天睡的不夠六小時,這樣下去,好快捱殘!遺背我做快樂靚媽咪的原則...但好在我在護膚習慣上不偷懶,也選用一些強效修護的精華來挽回我的面子~



神秘面紗要揭曉了!它是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~!(我簡稱它為「 ANR II 」)


其「革命性修護新科技」以及「全方位特效修護」配方能高效修復因歲月流失的肌膚問題,極致發揮天然晚間修護能力,即使日日缺睡,皮膚都好像睡足了八小時,日漸變年輕!


舊版 ANR 我都用了三大支,改善我的膚質,是我最喜歡的精華之一!今年的七月一日,香港是全球第一個發售升級「 ANR II 」的地方,我好開心可以成為首批用家呀!率先分享我的感受,足足用了一個月,真的感到皮膚越見光澤細緻,好好用,很喜歡呢!~


一如經典的 ANR 包裝,「 ANR II 」也用上咖啡色藥水瓶盛放著高效修護的精華,同時以試管形式取出,很衛生方便!


每次一支試管的份量,已經夠全面連頸塗,其半凝結液體狀態,塗上面非常滑溜和濕潤,雖然推開時有一點點黏笠,但皮膚很快吸收,吸收過後皮膚變得清爽且柔軟~


超初的一星期,感覺沒太大特別,因為我實在太晚睡,皮膚水份流失得很快,很乾爭爭的,但持續使用,慢慢感到皮膚水份提高,而每次使用,都感到皮膚顯得特別有光澤,通透感強了~ 縐紋細紋也日漸減少,膚色也變得平均細緻,毛孔也續少縮小,沒之前般粗大了!





雖然我真的很缺睡,但每天早、晚我都勤力用上「 ANR II 」,令我完完全全感受到它的高效修護效力,減少環境侵害,努力更新皮膚細胞,加強排毒淨化功能!不知怎樣形容,總之我覺得好好用,日日都感到皮膚在改善,十分喜歡這支強效修護的精華!


看咧!我已經用了差不多半瓶,相信用完一支會再繼續使用下去,努力為皮膚修護至最佳狀態!


做個快樂靚媽咪,好簡單,扮靚最直接,一同為美麗加油吧!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