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7月7日星期日

買牛奶,為daidai加油\(^o^)/

為了做個又靚又fit的媽媽而努力,最近我每天都飲2.5盒牛奶公司脫脂高鈣奶!





如果大家飲開牛奶公司時請大力支持我呀!而家在各大超巿/便利店買滿$20脫脂高鈣牛奶,保留單據打電話抽獎,同時投票比「03」號的Daidai,便有機會贏大獎!




詳情請到 http://beta.beautyexchange.com.hk/campaign/nestle/201306/landing.php


但我很囧,我在七仔買了8盒奶忘記取收據,浪費了兩次投票給自己的機會(。-_-。)(狂抓) 所以,請你們為我加油啊! 飲牛奶keep fit,我要從健康瘦起來!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媽媽專欄: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