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

長期愛用!最溫和的防曬乳液@專科

承上回:便宜實際。高度防曬好康品!@專科

在去年夏天,我自己從萬寧的貨品架上買過一支專科 SPF 50 PA+++ 礦物防曬乳液(藍色的)後,之後都 KO 左2支,真的很喜歡這支防曬乳液,也不停向身邊的朋友仔推介~因為價格便宜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通過敏感測試!小的絶對是這支防曬乳的長期粉絲呀!

今年夏天我又來分享我對這支專科 SPF 50 PA+++ 礦物防曬乳的真心話 ^^ ,更帶多支好姊妹 SPF 27 PA++ 礦物防曬乳液!比較下兩支的特別之處, Let’s GO !


先來談今年才開始使用的 SPF 27 PA++ 礦物防曬乳液,面部、身體適用~

平時我的生活,星期一至五都是躲在地獄多 (office =地獄 …) ,不見天日,只有早上上班八時許的時段,和中午出外吃飯由公司到餐廳的十分鐘路程,才會接觸到陽光!

但我真的怕怕陽光啊!因為往往在這幾分鐘的路程,紫外光的侵害比你想像的更多,日積月累,皮膚底層的黑色素會慢慢會變得活躍起來,形成色斑~為保護皮膚免受陽光侵害,對於防曬,是絶對不能鬆懈~所以每天早上上班前,和中午出外午膳前,我都會全面塗上這支專科SPF 27 PA++ 礦物防曬乳液~


SPF 27 PA++ 這個度數很適合我這 Office Lady ,因為被曬的時間不長,只集中某時段,或者放假只逛商場,都可用上這度數~!

容量都幾大支,有 80mL ,我想在夏日天天用剛好 KO 一支~ 唧咀的包裝很方便,不會周圍滴!



另外一個小秘密,我會塗防曬在腳面上!因為平時穿平底娃娃鞋上班,中午的太陽辣到連腳面和小腿都「慶恰恰」,所以 lunch time 前還是給自己十分鐘準備,上洗手間和塗防曬~~~




質地很清爽,是白色乳液狀,很易推開也快滲透,塗開皮膚會變透明,不會白色一撻撻,好少防曬可以做到咁清爽,一點黏笠感都沒有,而且會更加滑,就好像塗了爽身粉一樣呢~

用上的防曬感覺很輕盈,好似沒塗一樣,雖然夏天又熱又笠,但這防曬沒有焗促的感覺,都幾透氣,而且可以當作 make-up base ,之後上粉底都幾易和貼面,水潤感都很好啊!



而作為一個媽媽,我也會為寶寶塗防曬~建議一歲以上的小寶寶才可用防曬產品!

尤其在夏天,我們都愛帶寶寶到公園玩,但夏天的太陽很猛烈,我會為皮皮塗上這 SPF27 的防曬,如度數太高又怕孩子敏感~這支很不錯,皮皮在這夏天跟陽光玩遊戲都沒有被曬傷,也沒有敏感的情況發生。

最喜歡它簡單實用,而且不用卸粧,只要用潔膚產品清洗便可以,所以給孩子用也沒問題,洗澡都可以洗走,不會殘留在皮膚!~



 另一支專科 SPF 50 PA+++ 礦物防曬乳液,去年都介紹過,按 這裡 重溫~


 相對於 SPF27 這度數, SPF50 的份量會少一點,有 50mL ,但都好足夠用~



質地方面比 SPF27 更薄更稀,尤其塗在身體上很易推出,延伸力很不錯,特別適合戶上及水上活動時使用!

同樣質地清爽,米白的防曬乳塗開會變透明,不會殘留白色粉抺,不會流白汗,而且很透薄,夏天天氣黏黏笠笠,用上會變清爽,零負擔太好了!

能徹底防禦紫外線 UVA & UVB 的侵害~對於我這個忠實用家,我年年暑假出外都會放在這 SPF50 在包包,在郊遊的日子都不時拿出來補塗,所以我這些日子以來都沒有曬黑和曬傷,連老公都有用,男士都喜歡,因為他最怕塗護膚品和立痴痴的!



不知你又會選擇哪一款呢?


 兩種度數我都覺得好實用,兩種都喜歡!


總括來說專科的防曬產品我好喜歡~ (其實也愛它的洗面膏和化粧水 ^^ )

希望每個星期六、日都好天,那麼我可以一家三口去郊遊!期待帶皮皮到沙灘玩這個烏龜沙灘套裝,我地再同皮皮挑戰過!(皮皮怕沙的...)

相關BLOG:

面珠dum上的極潤光環@保濕專科乳潤化妝水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2/01/dum.html

大大份Shiseido禮物拿回家!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2/03/shiseido.html

泡泡誘惑:Shiseido新品牌@洗顏專科blogger聚會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1/03/shiseidoblogger.html

便宜實際。高度防曬好康品!@ 專科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2/06/blog-post.html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