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

[皮皮] 2歲9個月,醒目仔依然愛吃SmartFish魚肝油!

皮皮現在2歲9個月了,下個月開始,他會成為一個幼稚園生,進入人生第一個上學旅程!媽媽很期待皮皮上學,但又擔心他應付不來,心情很茅盾。

近來我的家庭起轉變,傭人姐姐突然返左家鄉,這兩個月來皮皮都輪流被不同的人照顧,沒法子,我要上班,假期都用盡了,唯有在區內找姨姨照顧皮皮。


雖然工人走左,但在沒有工人的日子,我覺得皮皮長大了、生性了!雖然他只是一個2歲多的孩子,但他會明白要跟其他姨姨時要乖,會自己執玩具,還開始學習上厠所!每當我下班趕回家接皮皮,姨姨都讚皮皮乖仔又叻仔!乜都識!不知幾醒目!



這兩個月來皮皮唔止醒左,而且兩個幾月來都沒看過醫生!先前我提過皮皮氣管敏感,很易咳和流鼻水,一跑條氣就chok,不知幾擔心(~_~;)但這些日子看到他身體好左!大隻左!體重也有上升!只要孩子健健康康,已叫父母安心〜


皮皮有個習慣,就是晚上吃飽飯,大約半小時後,消化完便會吃一包魚油〜SMARTFISH 智精叻 DHA 忌廉魚油是皮皮的最愛,每次吃他都好開心(^O^)



先前我也有在blog裏分享過皮皮吃此魚油(按這裡重溫),之後我也有keep 住給皮皮吃,大人會覺得魚油很腥,但小朋友就好中意食,當中添加了香杏和檸檬味,一包吃一次,鋁箔包裝,撕開就食得!很方便!



皮皮喜歡以小匙續匙「不」入口,每次他都會吃得七情上面,好 enjoy ~

「真的好好味嗎?」我問皮皮。
皮皮說:「好味!!!」(附上一個滿意的笑容)



既然孩子喜歡吃,我會每天都賞他吃一包~

我會問:「皮皮,今天乖唔乖仔?有冇自己執玩具?」
皮皮說:「皮皮乖,有執玩具~」
那麼媽媽說:「請你吃魚魚糖(即魚油)好不好?」
皮皮說:「好!多謝~」


以魚油作為小獎賞,有益又健康!因為 SMARTFISH 智精叻 DHA 忌廉魚油,蘊含豐富的Omega-3 、 DHA 和 EPA ,由深海脂質魚(如三文魚、吞拿魚及靖魚等)提煉而成,在芬蘭製造,能提升小朋友腦部及視力發展、增強學習力、記憶力、專注力及情緒控制力。


產品獲 BR C 、 Non-GMO 認證, SGS 驗證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,經由專利乳化科技製成忌廉質感,吸收率比一般魚油高 60% ,爸媽可放心給孩子食用。


我最著重皮皮的健康, SMARTFISH 智精叻 DHA 忌廉魚油更能強化免疫力、氣管及心臟健康~





皮皮近來醒目左,又大隻仔左~不知是否跟吃魚油有關呢?不過我覺得孩子吃得好+喜歡吃,就不怕給他這類型的 supplement ,正如大人一樣,有時我都會補充一下,吃 supplement 是最簡單直接,補充營養的好方法!


這個暑假, daidai 媽咪每到假日都會帶皮皮周圍去,我感到皮皮學習的能力比以前快,有些小遊戲不用教也懂自己玩,而且他是做得對的!好開心!我個仔叻左~超愛你!!!

這天我們到天水圍濕地公園遊玩,皮皮很喜歡看動物的,也懂得常見動物的名稱,所以來到這裏他超級興 奮,對每件事情都充滿著好奇心~

濕地公園是一個不錯的地方讓孩子探索,我來這天碰巧黃雨,可惜未能出外參觀,但內裏有一所大型展館,有很多展品可給公眾互動參與~


皮皮在玩立體拼圖,大家知道是什麼昆蟲嗎?

媽媽完全沒幫手,這遊戲以前沒玩過,但皮皮看了一次便懂玩了,真係好叻仔 wor ~


另外大畫板上是一棵生態樹,皮皮自己左拼右拼,是拼對的!突然間我覺得他聰明多了!


皮皮覺得很好玩,玩完一塊畫板又玩過另一塊...我錯了,之前我常怪皮皮唔夠醒,但原來給他機會,他會發揮他的無限可能!


有時會覺得,做香港父母都幾艱難,因為無論是大人細路,日日都會有人同你比較、跟你競爭!生活在一個每天都要拼摶的城巿,最基本條件是打好身體底子,有健康才有活力,我都想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,所以不妨給他一些輔助品,協助他的成長與健康,家裏有個健康又開心的寶貝,是當媽媽最大的心願吧!

產品由SMARTFISH 提供。

相關BLOG:
[皮皮日誌] 醒目仔愛吃SmartFish魚肝油!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3/03/smartfish.html


詳細資料可瀏覽:www.smartfish.com.hk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logspot
Yahoo
Beauty Exchange
ubeauty
she.com
88db
elle
MyBB.com.hk 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