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

沖繩(4.1) JAL Prviate Resort Okuma 私人沙灘, 陽光放送!

行程到第四天了!天氣好得不得了~!天朗氣清,最好就是去玩啦!YEAH!


JAL Prviate Resort Okuma 是一個大型的私人度假村,接近山原一帶,周圍都佈滿花草樹木,感覺與大自然接近,像到了外國般,環境很優美自在。


早餐吃自助餐,很多不同的地道美食,當中我吃了這隻溫泉蛋,吃後眼睛會笑起來,一隻雞蛋令我帶來很幸福的感覺,配上當地的苦瓜茶,感覺清新~苦瓜茶帶木香味,一點也不苦,我是吃苦瓜的,苦盡甘來才難得。


Resort 近海灘位有位很美的教堂,很浪漫啊~當天剛好有對新人行禮,在這裏拍結婚照一定好美好美!~


教堂旁的小亭,背後是水清沙幼的海灘,我要衝浪啦~~~


海灘中的堤霸,好天到。。。好天到。。。眼晴睜不開了~~~


藍天白雲,很少人的私人海灘,很自由自在啊~沙灘一點垃圾都沒有,很乾淨,生活在香港的我真是感到很可貴~!



水清見底,這裏的沙石以細細粒的珊瑚石為主,都幾刺腳~~


一個人都沒有。。。


看到嗎,海水一層層漸變的,太美了!


昨天訂的「水中漫步」今天可以玩了!我們出海了~


陪同我們上船有女教練和沖繩健碩靚仔,上船前教練以圖片教我們下潛的要訣,到海中間我們快要下水了~~~


落到水了!我在水中可自由呼吸,頭部沒有沾水,太有趣了!還可以擺pose拍照~~~


周圍都有熱帶魚,好得意呀!


珊瑚群~


教練給我麵包,一大堆魚仔圍過我處搶吃,好好玩,給魚仔吃到手指了~


「水底漫步」大約15-20分鐘,每節7,000円,要預早在網上預訂,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!好好玩呢~~~


之後在海灘暢泳,我好幾年都沒游過水了~~~爽呀!


梳洗完回到Resort閒遊,向高難度挑戰打鞦韆!


村內還有大吊床,可以在這裏來個午睡,太嘆了!不過中午12:00要check-out,不捨得這完美假期啊~!~!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