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黑珍珠變白雪雪@Pure Beauty 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

要晚晚皮膚睡得好,Sleeping Mask已成為每晚護膚的最後一步,它好像一層保護膜蓋著皮膚,免受損害,預防水份流失。


近來有一款Sleeping Mask我用過後不錯,是韓國製造,質地蠻舒服,它是Pure Beauty 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


曾幾何時,我都用過Pure Beauty的產品,那時我用美白系列(link),印象頗討好,今次則用黑珍珠系列,主要針對鬆弛及皺紋等皮膚初期的老化現象,適合25歲或以上女士使用。


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採用珍貴的材料,結合先進的納米技術研製而成,能令肌膚重拾青春,水潤亮澤;減淡色斑、改善縐紋;為肌膚注入豐富的海洋礦物及維他命。


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不用天天使用,每星期抽2-3晚塗便可以,第一下的感覺涼浸浸啊!令肌膚即時冷郤舒緩紅印敏感,推開時很柔滑香香的,而且薄薄的塗一層已很足夠,透明的,不用清洗,可以keep到明早呢!


第二早起床未洗面即照照鏡,感覺白淨了!而且很柔嫩,然後清水清洗時發覺面膜這時才溶掉,Sleeping Mask 可以 last一晚,keep著保濕,同時美白!

另外我有個自創小貼示,就是塗了Sleeping Mask後,再敷上Paper Mask,Paper Mask會貼好多,不易掉下啊!用作「膠水」般用,緊貼皮膚,效果會更好!同時敷Sleeping Mask和Paper Mask,皮膚會更加多水份吸收,紋理自然消除,皮膚更有彈性和滑滑!


我很喜歡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的包裝是牙膏狀設計,可以控制唧出來的份量,比一罐罐的Sleeping Mask感覺快點用完,而且比其他Sleeping Mask多了項美白功效,未睡著已吸收哂,祝大家每晚都有一個愉快睡眠!

售賣點:各大屈臣氏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