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春天來了!皮皮來了香港動植物公園^o^

120304,昨天去了長洲,已經攰到冇左半條命,今天去香港動植物公園,直程! 斷氣!不過皮皮開心就乜都得啦~!


我們由金鐘港鐵站步行到 香港動植物公園,當年後生大住肚行上半山都OK,家下抱著皮皮上山真是心跳加速+喘氣,花園道的斜路真要命,由Pacific Place經香港公園,再過禮賓府便上到香港動植物公園,樓梯多不能推車仔,下次下次,我打的好過。。。


幸好天氣不錯,佷和暖,花兒也開燦爛~!


有兩個姐姐在吹泡泡,皮皮仔好HAPPY追著泡泡玩,走得真快啊~!


追呀~!追呀~!BUBBLES~~~~~~~~


紮馬!真有型!(留意皮皮的背後,他的爸在追他焦同時我都在拍皮皮XD)


漂亮嗎?


未去花展前先來這裏拍照花兒~


不同顏色的杜鵑花~~~


到另一位置,又有姐姐吹泡泡,皮皮看到呆呆,他很喜歡呀!


我好快要物理治療,皮皮真的好重,我抱不起他了><


之後我們到了動物區看猩猩,不過沒有拍啊,猩猩在吵架大叫,嚇得皮皮哭了,也笑死我了XD


 動植物公園裏有一個兒童遊樂場,皮皮一來到就立即衝落車玩啦~~~


下次約朋友仔來玩!玩完去吃飯,BYE BYE~~~~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