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碌走浮腫! 「碌碌眼」新產品@Dr Swiss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

之前也KEEP著用了數支不同品牌的「碌碌眼」,都有點心水推介,不過又不想重覆購買,女人還是愛貪新鮮,試新產品!


今次試Dr Swiss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(零售價$260),萬寧有售,購買非常方便的開架品牌,之前都有留意她家一小瓶滴管設計的原液,好像蠻有趣啊~!有機會試試!


回歸正傳!是次的「碌碌眼」Dr Swiss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當中有去除浮腫、眼袋的專用成份,加上鈦金屬走珠設計,有效促進淋巴循環。


我很喜歡每次碌眼都有涼浸浸的感覺,可即時消除疲勞,尤其上班常常對著電腦,多看文件,由朝做到晚真的很疲累,加上長期戴隱形眼鏡,眼睛的勞損實在很大,所以早、晚我都用Dr Swiss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「碌碌眼」,為眼睛做做小型運動,加速血液循環,減少浮腫,減淡黑眼圈!


我連續使用了兩星期,也蠻享受碌眼的感覺,眼袋也越見越緊緻,但萬年的黑眼圈郤無法補救...........

沒法子,我是個雙職媽媽,半夜很多時爬起床照顧孩子,BB啊~我希望你每晚都睡得甜甜的,那媽媽可以多點時間睡。。。


用這支「碌碌眼」,記住要再塗眼霜啊!因為「碌碌眼」的緊緻原液很快滲透,要加強保濕要做多層護理,雙效打擊倦眼,眼袋也縮小一點!


根據這個輕鬆三步碌眼步驟,眼皮的浮腫問題也減退呢~小的也提提大家,睡前三小時不要喝水和吃鹽分高的食物,這樣才可減少浮腫。

「碌碌眼」也可作穴道按摩,如用完整支精華也不要掉走棒棒,留下這鈦金屬走珠作平時按摩也不錯呢!


報紙也常賣廣告,萬寧做特價最平$132,實在太抵用喇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