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谷間Deep! 咪咪UP! 我愛fashion靚Bar Bar@PEACH JOHN最新春季商品「WORK BRA」內衣分享會

每次走過尖沙咀新港中心,我都會駐足在PEACH JOHN (PJ) 門外一會兒,每次都好想入內,她家的Bar Bar實在太可愛漂亮了!可是硬給男伴拉走,因為要去吃一風堂CoCo壹番屋。。。


 今次隻衰公男伴不在身邊,約了一班女生來到TST PEACH JOHN參加最新春季商品「WORK BRA」內衣分享會,很開心耶~女孩們一同分享穿內衣的心得~!


今次聚會最主要有美美的PR小姐介紹PJ今年春季最新推出的WORK BAR!

p.s.:PR小姐身上的通花喱士上衣好漂亮啊~我好喜歡^^


我心目中的PJ一向是可愛、蕾絲、粉紅、性感和野艷集於一身,今次郤返璞歸真,以最平實的款式來打動女孩子的心,你知道有什麼優勝之處嗎?


 喔!想不到有Model來示範!我為她拍了很多靚相(嘻嘻~)

Model身穿的WORK BAR具彈性、吸汗、速乾,仍造谷間感之餘同時能提升1.5cup!美胸塑型~


Model的笑容很燦爛呢~!(身材更>O< )


WORK BAR除大熱的粉紅色外,還有其他糖果色和穩陣的黑、白、肉色,看到都HAPPY! 不妨入手幾個夏天襯衣服,質地又舒適,鋼圈位置包在Bar內,雙面無縫布料,就算夏日穿薄身上衣,或者大熱的雪紡襯衣,都不會有「透現」的尷尬情況發生,外觀完美平滑~!






內褲有三款選擇,小的認為平腳款在夏天時穿短裙既安全又能好好保護~


除了實用性高的WORK BAR外,PJ 的大熱款式你又看過沒有?不要緊,小的會一一報導~!

先來HEART BAR♥♥!


 我稱它為:♥♥心心BAR~!它有心形罩杯,形成心形谷間~!


 粉紅波點這一套♥♥很可愛~胸圍、內褲和襪帶都縫上蕾絲呢~!


胸罩內的襯墊都是心心♥♥形!襯墊上更有提升運氣的字句,放在心口真是每天不只是咪咪UP! 運氣也GOOD LUCK!!!


女孩自信高了,好運會來臨~!


 小褲褲原來很性感的耶~!~!心心形的T-Back!嘩嘩~!~!


想有事業線,不如試試Chiffon Frill Circuit~ 


看到Model的身材,我都暈得一陣陣。。。最深迫力谷間,未免太震撼了吧。。。


謝謝Model示範,原來 Chiffon Frill Circuit側邊位置設有三角吊帶,將贅肉包圍及推到中間位置,附有厚身的襯墊營造豐胸效果~!


 要營造滿瀉效果,Decolletan Classical可以幫到你!


今次採用豹紋設計,較野性,同時在周邊位置縫上蕾絲和蝴蝶結,不失可愛感!


背部和PP全是蕾絲布,Model轉身時我差點暈低(笑),真是很性感耶。。。


還有粉紅色豹紋選擇,可愛度大增!可是我仍在懷疑PP那片蕾絲布。。。會走光耶。。。


 最後介紹一款為Pompadour Lovely Cotton,這一款最自然!


 這個沒襯墊,但也可營造小谷間感!如果夏天太炎熱,我也會選一個薄身的減少負擔啊~


穿起來較自然,也很漂亮!


有黑色波點呢~!PJ 的 Bar Bar 真是好可愛,全都是我的茶!


感謝品牌安排,活動完結後可讓我們一班女孩子試穿WORK BAR和其他自選款式,小的更帶了東東回家呢~


我選了一套粉紅色的WORK BAR ~超喜歡!真的「好舒服啊!」(國語^^)


我覺得最勁是穿上WORK BAR後立即將咪咪提升1.5cup,不用特別推肉肉,咪咪也能自然升cup不造作,質地是全棉緊貼肌膚,穿了一整天都沒有壓逼感,鋼圈沒有壓得令胸骨痛,就算我穿著上班,在家做家務和抱BB,動作大大的都沒有令胸部變形和跌帶,非常安全舒適,LIKE!

絶對 絶對要入手好幾個!


還有小褲褲,邊位包圍著蕾絲很可愛,高叉的有一點兒性感,嘻嘻~


在文端我提及過PR 小姐的通花喱士上衣,原來在PJ 有售!太開心~很漂亮啊!我是蕾絲控,要買一件回家~!

下一次到PEACH JOHN,我已鎖好目標試哪幾個款式了!希望我推介的你們都喜歡啦!

SWEET♥♥

三月底在沙田一田開分店啊!

3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