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小辣小刺激@CoCo壹番屋

某天帶皮皮仔逛街玩到他超累,晚上在海港城的BB房吃飽粥仔後即睡著,yeah! 我倆公婆今晚有安樂茶飯吃!今次吃尖沙咀新港中心的CoCo壹番屋。


之前曾幫襯過APM那間CoCo,印象不好,因當天我病,吃咖喱想吐,今次可以認真品嘗一下,發現食物蠻不錯,簡單介紹給大家!



我點的是忌廉雞肉咖喱飯,CoCo的好處是超多汁,食汁怪很喜歡,我甚至覺得汁多到下夠飯送。喔!飯是軟甜的日本米,雞肉一般,忌廉汁很滑,致肥之選。
 
 
老公點的是咖喱牛肉飯,同樣勁多汁,少辣都很香口,人人都扒光一碟飯,肉的份量不夠多,男士不夠吃。
 
 
加$25可享沙律/雪糕+飲品,跟餐也不錯~


總結,CoCo壹番屋味道也不錯,喜歡多汁和咖喱的朋友可常來,除了咖喱沒其他吃的了,是主題食店。

見鄰座的小孩點兒童餐,咖喱有辣度選擇,怕辣的人也可嘗試,晚上過了七時要排隊,不過好過等樓下的「一風堂」拉麵 (LINK),可是越要排隊的食店我越要吃,有空再去也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