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好味罐頭餐:咖哩薯仔炆雞翼&菠菜沙丁魚

昨晚有好餸,是咖哩薯仔炆雞翼,咖哩汁好好味,我和老公都添飯!


之前曾在印尼舖買過咖哩粉煮薯仔炆雞翼,不過太辣和不入味,今次用了AYAM BRAND雄鷄標娘惹咖喱醬和特級椰奶,落哂兩罐剛剛好,大約四人份量,一家人吃飯真開心!


除了 娘惹咖喱味外,還有喇沙咖喱和巴東咖喱,下次試試整咖喱牛肉,老公中意食~!


盒子背後有食譜,可以參考下,品牌包裝不錯,一盒有咖喱和椰奶,很是方便~!


另外我的無「飯」煮婦有晚又沒買餸,於是又找罐頭吃,今次吃 菠菜沙丁魚~我特別喜歡吃菠菜,深綠色的蔬菜含大量鐵質,加上沙丁魚含豐富的魚油和Omega 3,突然覺得自己食得好健康。。。


你會否覺得我無聊,開罐罐頭都影一餐。。。沙丁魚未給我吃前好像在逼逼的地鐵車箱裏 XD


倒開,原來都幾多油,幸好是橄欖油,否則'月巴'死 ~~~


都是AYAM BRAND雄鷄標,有辣和不辣的沙丁魚選擇, 味道都不錯~


背後的營養標籤。


家裏的罐頭吃得七七八八,又送了一點給親人,感謝品牌送我試食。


自從認識了雄鷄標,我到超巿都多留意這品牌起來,而且會更留意罐頭的營養成份,即食不一定是冇益,只要懂選擇便可以了~!

AYAM BRAND雄鷄標網頁:www.ayambrand.com.hk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