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親子遊:長洲賞櫻美食團

 120303皮皮仔第一次搭船,第一次登陸長洲,在船上的皮皮一上船已經好興奮了!


今天天氣不太好,在中環時更下密密的雨粉,幸好到長洲整天都沒下雨,不過天灰灰濛濛,沒有陽光,不太寒冷。


一來到長洲,立即醫肚,先吃長洲特有大大粒咖哩魚蛋,真是超好味,一點都唔腥和好彈牙!


三月初回南天,長洲已經開了不同種類的花朵了!


 橙色的花兒名為爆仗花,別號黃金珊瑚。


我們的目標是到關公忠義亭,在半山位置,要爬幾層樓梯才到,皮皮好厲害,走多多的樓梯都不喘氣,但媽媽已經暈暈地。。。


到了目的地了!我們來賞櫻, 關公忠義亭裏的庭園有兩棵台灣山櫻,還有一些較小棵的櫻花。


桃紅的櫻花開得燦爛茂密,顏色亦很美~


有些已枯萎,有些又含苞待放,最好在4月前前來賞櫻,過左廟冇架啦~!


 另一棵較小的是粉紅色櫻花,可能這星期去已全開~


我和皮皮一同賞櫻,櫻花樹下的我倆很甜蜜溫馨啊~


 在場實景,一大清早已有很多龍友來拍照,長洲櫻花的確吸引不少遊人~


這時的杜鵑花也正開得茂盛!


皮皮玩玩下好HAPPY^O^


因為他正和小狗玩!皮皮對狗狗好有興趣,相信他和爸媽也很喜歡動物,下次帶他到動物園>O<


離開關公忠義亭後,途經長洲居民的家,門外的可愛擺設。


長洲有很多貓貓狗狗,都很樂意給遊人拍照,也很可愛^^


來到長洲不忘食食食,啤洲工房的炸薯棒呢~新鮮炸好好味!


還有鄰店的中式糕點,芒果和芝麻糕落足料,好味道!!~又QQ~~~


中午過後我們到了沙灘,可是太冷了,沒人游泳和玩沙,我們只在沙灘旁的公園休息。


有一班滑浪風帆者正準備出海, 我在此呆著看,另有一番味道。


皮皮午睡後要到遊樂場滑滑梯~


超大朵的大紅花!


未到花展前,先在長洲跟花兒拍照。


美嗎?是皮爸的作品。


這是我的作品山茶花,我們每人都帶自己的相機郊遊去~!


我拍的七里香,蠻滿意!


離別前吃碗甜品才離去,我的芒果豆腐花啊!芒果超甜又香~!~!YUMMY~!~!!


另一款是芒果奶凍,奶凍很滑,其實我未夠喉,如果有時間和有肚皮我會繼續吃吃吃吃吃的~~!~~~~~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