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會走會動的鬆弛皮BB^O^

 120323我家有隻鬆弛熊BB,他會動的啊~!


哎呀呀~~做咩笠位我塊面呀???





他是皮皮仔~!哈哈哈哈~!~很可愛,很搞笑呢~!~!~!

熊熊的衣服在KUMA STORE購買 ,另有奶奶熊,更有大人Size,背部有拉鏈,穿去ACG SHOW COS PLAY~~~笑死我鳥>O<


另外入手一點輕鬆小熊的小物,是小夾,可以用來夾文件,cute cute~!~
奶奶熊的耳朵變了個包包*V*,同樣是在熊仔哥哥的店購買。


最後是買黑人牙膏套裝送鬆弛熊的碗,一套三隻,我還欠粉紅色那款啊!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鬆弛熊分享,我實在太多熊熊的東東了~!~!


1 則留言:

  1. 皮皮變熊熊好搞笑......
    如果佢真的穿去ACG SHOW COS PLAY,
    第二日應該可以上報紙.........

    另外,你欠粉紅色......等我幫你睇下.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