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

AEROSOLES 春夏*糖果*舒適鞋子+購物優惠

承上回:我的紅鞋兒3@AEROSOLES
我在 AEROSOLES 帶了一對紅鞋兒回家,真是超喜歡,走路很舒服,今天想介紹AEROSOLES 今年春夏的新款鞋子,可能你也會忍不住帶一對回家呢~!


AEROSOLES  的賣點是「軟底、軟皮、軟墊」三軟概念,就算點"屈埋"都得!穿起來很舒適~


平底鞋中,除了我獨愛的紅鞋兒外,這款紅色捲花圓頭平底鞋HK$859也很有春日感覺,另有藍、銀等色。


春天穿簡單的白色連身裙,配上鮮艷的船踭鞋 ,就這逛街也很奪目呢!


粉紅色/粉藍色船踭涼鞋$799以蝴蝶結作點綴,糖果色更是今年大熱呢!真的要入手啊~






AEROSOLES 所有鞋底都是鑽石型壓紋設計,防滑功能一流,就算是最近的回南天,或是雨季,穿AEROSOLES 的鞋子能減少滑到的機會~!很合我這個粗心大意的人,哈哈!


連船踭鞋都以超級柔軟鞋底設計,走路不會累啊!


紅色搭帶船踭涼鞋$799,我太喜愛它那船踭的花紋,有點特別。


 棕色/紅色/黑色漆面船踭高跟鞋$989最適合上班穿啦~時尚又斯文!


蝴蝶結是不死的!各蝴蝶結露趾船踭高跟鞋$899,很可愛的款式啊!我每對都喜歡,怎選好呢?


另一些搭帶高跟鞋,蛇皮花紋較野性一點。



中性鞋子也不錯!


 橙色/啡色幼帶夾腳窩釘涼鞋$699(另有黑/白色),波希米亞look,或者到沙灘玩必備的夏季涼鞋!


橙色/粉紅色幼帶露趾平底涼鞋$699(另有黑色),糖果色真是好受歡迎呢~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謝謝讀者們收看 「AEROSOLES 春夏新款舒適鞋子+著數優惠」一文,現推出限定優惠~!

(太好了!!~!>O<)

優惠:附款時只需向售貨員講出看了daidai的blog,便可即時享有$150優惠 (任何正價及減價貨品)

條款:只適用於AEROSOLES專門店 (中環萬宜大廈103店 及 太古城中心二期243店)

優惠日期:21.3.2012 - 20.4.2012 (最後一天是4月20日啊!太開心,那天是我的結婚周年結念日!嘻嘻~)


希望你也找到合心水又舒適的鞋子啦!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 近來都在 淘寶 狂淘鞋 =_="
    找日一定要 update blog 和大定分享~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