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

我的紅鞋兒3@AEROSOLES

我喜歡紅的

我愛穿紅鞋

最近帶了一雙紅鞋回家,是來自AEROSOLES 。


鞋子是最大路最簡約的蝴蝶結款式,也是最易襯最耐看的平底鞋,走路很舒服,它很配合我的步速,因為我愛急急腳的走路。


近看一點,鞋頭是漆皮,鞋身是紅白條子,有一點marine風 ,如夏天只襯簡單的短裙,露出小腿,簡約風很是好看呀!~


鞋側 有紅線Z車花點綴,看似很平底,但穿上後感到有少許厚度,不會太貼地~!我不愛貼地的鞋子,好像走在街上沒穿鞋似的,而且鞋底有鑽石壓紋,不怕滑到!尤其最近的回南天,地上滑溚溚的,走路加倍為營!鞋子內裏有合適腳形的軟墊,穿一整天不會累呢~!~!


我還喜歡它鞋頭夠深,走路不會脫掉鞋(偷笑),而且很透氣,不會焗臭腳(笑)~~~


我的紅鞋兒(3號)已為我的上班良伴,斯斯文文又不失可愛的上班去~!~

鞋子的售賣點: AEROSOLES 專門店
地址: 中環萬宜大廈103店 /太古城中心二期243店
價錢:$799

其實我還寫了 AEROSOLES今年S/S的新鞋款和拍了很多照片,可是留下文字檔在公司,明天再補回,要留意啊~我有著數優惠呢!!

相關文章:
daidai & pipi: 我的紅鞋兒2
daidai: 我的紅鞋兒

5 則留言:

  1. 我都覺得總要有對紅色鞋看門口.....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所以要留意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com/2012/03/aerosoles.html
      這篇會有購物優惠呢!

      刪除
  3. 靚就好靚。真係唔便~~不過,如果著得舒服,我都覺得值,由其,我地呢d豆腐腳,著平底鞋,著d唔夠軟既鞋,著到對腳痛/磨皮,幾便都係咁話~~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