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免費學化妝:Majolica Majorca@屈臣氏閃爍動人美妝班

前幾天到了銅鑼灣Shiseido 美妍中心學化妝,唉~不是學Shiseido 的妝容呀!是學Shiseido 專櫃品牌、深受少女歡迎的Majolica Majorca!哈哈,如果你是我的讀友,必定知道我是MJ的超級粉絲啦!這個化妝班由屈臣氏合作舉辦的,你都可以參加啊~!稍後告知你詳情~!~!~!


今次的妝容主要使用最新Chapter: Glass Trick 玻璃戲法,小的差不多有齊,所以好熟識,可以回顧我寫的Blog呀!
相關文章:
MJ變身灰姑娘的魔幻激長睫毛液和美甲魔法
MJ公主式的魔幻護手法則


這套 零毛孔瓷娃娃底霜 和 零毛孔瓷娃娃粉餅 我也曾經擁有,LIKE!
相關文章:
我愛瓷娃娃@MAJOLICA MAJORCA


 粉餅有幾隻色選擇,在場的化妝師很好人,會主動幫你選色和教授化妝啊!


今天眼妝就用上極緻魔幻激長睫毛液(12)、炫彩魔法眼線液和魔女幻彩眼影盒。


唇部用上 超甜心唇蜜 ,胭脂是甜蜜胭脂 Puff de Cheek!


近來想學化韓妝,想試下粗眉和粗眼線,我以MJ的妝品試試,可能我膽小,未夠膽畫上勁粗的眼線,相信要加陪練習了!不過就超喜歡她的睫毛液,本來好短的睫毛變得好纖長!


我之所以去學 Majolica Majorca 的化妝班,全靠這個Wats App通知我!是Watsons全新推出的Phone app呢~好喜歡拿著電話玩app的我就成日看的了!~


就是這個「會員優惠」一欄得知MJ有化妝班,只限屈臣氏會員參加,你入左會未?


Wats App內有不少資訊收看,例如有美容顧問教妳10分鐘妝容的短片,最啱貪靚的女孩!



還有「屈臣氏營養師話你知」,這個資訊好合我看,因為我的孩子最近要轉奶粉,營養師說的很清楚明白,回家我要為BB試試看!


還有「新登場產品」,看到屈臣氏推介L'oreal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真想買支回家試!


更可以CHOK獎!分分中得到購物禮券~~~


我也小試牛刀CHOK一CHOK,嬴了一支蒸餾水~!~!


更很方便地在app裏查閱積分,隨時換購禮品,真是萬萬不能錯過!


最後送個Wats App Code給你下載,或者在App Store Search Watsons HK

詳情可到Watsons 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sonshongkon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