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

女王樣睫毛萬歲!@ MAJOLICA MAJORCA Lash King 王様魅睫睫毛液

萬歲!萬歲!

MAJOLICA MAJORCA(MJ)又出新產品!

總叫人興奮!



今次推出的是MJ王中之王的睫毛液:Lash King 王様魅睫睫毛液(BK999) $158




包裝太華麗了吧~~也是MJ史上最強的睫毛液,無論濃密度、豐盈度和激長度都是前無古人,特有史上最長5mm羽絨纖維,打造完美睫毛!


包裝背面~~


扭開睫毛液,掃頭跟以往的MJ睫毛液完.全.不.一.樣!


如果你是MJ Mascara Fans,當然會知道MJ睫毛液一向都是〔梳子設計〕,但今次王中之王則是螺旋膽設計,掃子比之前大了,但當中包含了超勁多的睫毛增長纖維份子,肉眼見好明顯一絲一絲的,用來加厚睫毛的份量!


持久度分數也極高,塗了一整天睫毛都沒有"dup"下來,整天都Keep著捲曲和濃密,熊貓眼bye bye~!~!

防水度是MJ最著名的,它們的確防水防眼油,雙眼不會烏卒卒,而卸妝方面睫毛液沒之前般難卸了,只要一般的eye make-up remover 稍為花一點時間都可搞定。

當然不少得真人示範了吧!合上眼和張開眼都見睫毛變得超勁爆的濃密和激長!我的弱弱睫毛都可承擔~!單眼皮的眼睛變得烔烔有神起來~!OH! YEAH!


配服~配服~我真的無話好說了,MJ Lash King 王様魅睫睫毛液是宇宙最強的睫毛液,我真的未試過擁有這麼濃密和烏黑的睫毛啊~!~!@o@


小事一則:
這支睫毛液是在尖沙咀金馬倫道屈臣氏換領的,MJ的BA小姐很細心,一知道缺貨立即電郵通知我,免除我白行一躺,可想而知「王中之王」真是超好賣,開售一、兩天即缺貨,姊妹們,手快有,手慢無,行動要快唷~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