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MJ公主式的魔幻護手法則

承上回:MJ變身灰姑娘的魔幻激長睫毛液和美甲魔法

 
上次跟灰姑娘道別後,我忍不住立即跑到屈臣氏購入Majolica Majorca的Dress Glove Cream晶瑩甜蜜潤手霜($78)和Glass Drop Top Coat 晶瑩啫喱亮甲油($58)~真是一試愛上,又再跟灰姑娘的朋友分享一下^^


Dress Glove Cream晶瑩甜蜜潤手霜($78)包裝真是超美!一直留意MJ妝品的我知道今次MJ破天荒推出Hand Cream,真叫人興奮!如果你之前用過MJ的香水「愛情之藥」,一定難忘她那濃列香甜的果香~!晶瑩甜蜜潤手霜也一樣,味道非常香甜,每當自己撥頭髮,或者玩電話,都嗅到自己雙手陣陣香味,公主的雙手就不是這樣的嗎?


同時細細支(40g)放在包包裏真是很方便呢~Hand Cream除了香甜外,另一魔法亮點就是一擠出來...喔!是閃令令的呢~!感覺真夢幻~在塗Hand Cream 時發出陣陣光芒,細密的閃亮份子在不同角度下發出不同的光線,很令人吸引,真是愛死了!

灰姑娘還送個TIPS給大家,臨近的聖誕Party晶瑩甜蜜潤手霜可以大派用場,穿上晚裝後只要把手霜塗在肩及鎖骨位置,閃閃的,必定能吸引王子的目光*O*~!@怎麼樣?我很期待跟王子的約會啊!


另外Glass Drop Top Coat 晶瑩啫喱亮甲油也是令女孩變漂亮的法寶!我覺得瓶子像南瓜,嘻嘻,一定是小仙女指示的吧~!可用作TOP甲油,塗後有水晶甲的效果,也能將指甲加厚變硬,保護著美美的花甲以免灰姑娘做家務時刮花,保持漂亮~!


這天只簡單塗上橙色甲油,再加上晶瑩啫喱亮甲油後即時變得亮晶晶又剔透,如果再花點心甲,塗上可愛的甲色,畫上花甲,定必耀眼全場,王子看到一定印象深刻呢~!


怎麼樣?被灰姑娘吸引到嗎?Majolica Majorca這魔法咒語永遠在我腦海迴旋,越來越喜歡這個品牌了!


Ch32 Glass Trick 玻璃戲法系列我已擁有四款了!大家也要到MJ的專櫃選購啊~!

1 則留言:

  1. 晶瑩啫喱亮甲油有水晶甲效果....
    我要試一試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