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白白滑滑香香美腿靠Veet玫瑰脫毛膏!

當我收到Veet新出的Suprem' Essence玫瑰香薰精華脫毛系列時,我發現我成年幾沒脫過毛(汗)...不過,去年我是孕媽媽嘛,不能使用化學成份的產品,今年我出擊了,雖然家夫說我不要去游水,以免那副C9身形嚇親街坊,這會令人倒胃口的,但短褲背心總會穿的嘛,咪玩啦,夏天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熱了,怎樣也會露點肉肉出來,,,,,,

我一向也有使用脫毛膏的習慣,一直以來也是使用Veet粉紅色蓮花乳液味沐浴用那支的,因其效果不錯,又方便,沒曾敏感過,所以都沒轉其他品牌了~今個夏天Veet玫瑰味,更加令人驚喜!


Veet Supre' Essence 玫瑰香薰精華沐浴用脫毛乳霜$78.9- (附雙面海錦一片)


以圖片示範一次先~ 首先唧適量的脫毛乳霜在海棉較滑粉紅色那邊(因示範我只用少許)


然後平均的塗到需要踢走毛毛的皮膚上,記著要覆蓋到毛毛架~ 等一分鐘......

再來可以去淋浴了!不過此時沒圖片...因為我不是走性感路線的XD


在淋浴期間首兩分鐘脫毛乳霜會慢慢溶化和沖走,見到「溶溶地」時可以用海棉白色較粗糙那面輕力刷去脫毛乳霜,從而把毛毛刷走,同時去死皮,好掂!

其間有少少刮,但都能接受,我大多數用來脫小腿和underarm毛毛,用後都幾乾淨,絶大部份的毛毛都能剷除,只有好少好少頑固毛仔留在皮膚上,最喜歡脫毛後皮膚變得更滑滑更滋潤,而且還帶點陣陣的玫瑰香味,沒有一般脫毛膏那陣「乸」味,原來Veet Supre' Essence 沐浴用脫毛乳霜新加入玫瑰香薰精華,怪不得香噴噴的,令肌膚變得光滑亮麗,脫毛是一點也不痛、一點也不臭,毛毛BYE BYE,從而是一種享受呢~


包裝上有詳細的使用說明,圖文並茂好易明白,還有一點一定要說,就是在家脫毛好省時,只不過三分鐘,使用超方便,在洗澡時沖走脫毛乳霜便可以,適合大忙人、大懶人,中性及乾性肌膚適用。


另一款Veet Supre' Essence 玫瑰香薰精華沐浴用脫毛$52.9,也是非常方便之選,簡單易用,附上小刮匙,刀邊的軟膠物質不會刮損皮膚,向粗硬的毛根說不,最好是非常省時,如果臨急臨忙要約會,只要三分鐘,便能把毛毛脫走,而且連BODY LOTION都慳返!因為用後不乾燥,皮膚還帶點亮澤,我覺得...我雙腿白了,underarm更乾淨,以後穿得涼快點時不用遮遮掩掩,散發自信美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