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超迷你! Sasatinnie的迷你♥♥甲油

繼上次參加了Anna Sui DIY花甲班後,我的塗甲癮又回來了~ 真是超久沒塗指甲油,但我家的甲油起碼放了差不多兩年!全都過期了~~~好浪費啊!想買小小的甲油,不昂貴的,想起Sasatinnie,我印象記得一支都不過是20多塊...



我到了旺角銀行中心的莎莎,我喜歡逛這間莎莎,人比西洋菜街少很多,走得舒適得多!
重點:我找到很迷你的Sasatinnie指甲油,心心的瓶子好可愛,每支只有5.5ml,價錢更加便宜得難以置信--->15元2支!嘩!

報價:大支(正常Size)的 Sasatinnie指甲油也不過是$39.9/2支


於是,我一次過買了六款~我較愛粉色系列,偏紅的,很可愛的顏色,嘻嘻~


有幾小?跟一支正常的REVLON甲油相比,真的很迷你。

我還列出「迷你♥♥甲油」的好處:
1.價錢便宜,多買幾款顏色也不肉痛
2.顏色選擇多
3.細細支不怕浪費,通常正常SIZE的甲油永遠都用不完的
4.快乾
5.包裝很可愛
6.顯色度100%
7.莎莎出品信心保證!

但都有少少缺點:
1.瓶子太小,甲油蓋太小,難握緊瓶蓋
2.掃頭較粗糙,塗時不夠順滑


唉~ 舊的甲油沒一支是用光的,但真的要掉了,過了期也不好用,閃粉系的甲油閃粉全都沉底了,色澤也變。


那我用新買的Sasatinnie甲油嚕~ 今次選了較nude的粉紅色甲油,我只塗了兩層,真是非常上色喔~色澤像真度極高!


加上花花貼紙,今次的花甲清雅嗎?


我習慣以鐵罐放甲油,這罐內的全都不能要了~~~又有藉口為這個罐子添新甲油呢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