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Nuffnang請我看<3D綠燈俠>之周邊趣事

首先謝謝Nuffnang請我看<3D綠燈俠>,我還是首次跟家夫之外的人看電影~還要是20個不相識的blogger!起初還擔心跟陌生人一同看戲很怪似的,但可幸遇到Be The Little Princess 的Angel,我們早在到迪士尼時認識,嘻嘻~有女生呢~


今次我想說的,並不是<綠燈俠>,因為我不懂寫影評,今次的活動的而且確是抽的!起碼我和Angel都不知會遇到大家呢~ 那天晚上的二十位blogger有男有女,其實blogger的圈子很小,世界很細,就算不真正認識其人也不多不少在網絡上早見過其blog,但總沒有人凝聚起來!

Nuffnang.com是亞太地區首家領先的Blog廣告社區,早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澳大利亞和北京開設辦事處,近半年來到香港,聚合blogger市場,不斷舉辦更多的活動,把blogger從blog中拉出來!寫blog不再是自己收收埋埋坐在電腦前,而是可以擴大自己生活圈子,增廣見聞,令blog的內容更豐富,從而團結力量,吸引廣告商,成為blog界之星!

小的認為蠻有趣,平常我參加的blogger活動全都是關於beauty,完成活動後寫試用文,今次終於是輕鬆的!我可以去看場電影回家又不用刻意去寫影評,就當是去玩玩啦~~~而且還可以認識更加多不同類型的blogger,不只限於beauty,還有飲食、I.T.、旅遊...等等,也想不到原來有不少男士喜愛寫blog,我想他們同是對文字帶熱誠、愛分享之志同道合呢~



 如果你有留意Nuffnang,近來最熱的一定是6月份送2部 ipad2的大事件!第一部 ipad2已在賞戲當晚於各位blogger前抽出誕生~ 


有時我會想網站的抽獎有點黑箱作業,都不知是否「堅」真的? 
這晚Nuffnang 的 staff :"後生可畏的大男孩"Kelvin當晚主持抽ipad2活動,我覺得他很可愛啊~笑容真燦爛,呵呵!(變態!我是否有弟控?)
話時話,抽ipad2是「堅」認真,Kelvin帶了個盛放餅乾的玻璃瓶到來,還很有心機剪好一條條參加者的紙條放進瓶子內...............


拿拿拿,抽啦! 唉~不是我啦!>_<得奬者已在Nuffnang內公布(link)恭喜~恭喜~ 
不要緊啦~你登記了沒有?還有一次抽獎機會,快去這裏登記啦!ipad2隨時到你手!


所謂一不離二,點只抽一部ipad2算呢~ Kelvin早有預備,當場抽出兩位blogger得到電影換領券?張,咦~一男一女,會否約埋一齊去看,然後去吃飯,然後加深認識,然後約會,然後撻著,然後。。。拍拖?究竟有否blogger情侶的呢?我是否「諗多左」呢?嘻嘻~


這個晚上,我就跟了一班男女去看<3D綠燈俠>嚕~ Nuffnang 的 Jason更為我們準備3D眼鏡,至於<綠燈俠>,我不懂說啊,是地球人和外星人之間的電影,有多CG特技,3D效果突出,尤其是外太空的CG很逼真,老套的說怪獸打不死,要看第二集囉~~~ 

無論如可再次多謝Nuffnang,段中曾說過「世界真細小」,那晚其中一個男blogger是我家夫之大學同學,怎麼他會認得我?一定是家夫常將我的大頭貼上facebook!還在MSN上跟我家夫相認那女仔是否你老婆?哈哈!你好呀小新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有留心啊,獎品是戲票兩張(每人)。
    另外得獎的Happy已為人妻了。

    所以嘛……「諗多左」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個staff好後生呢!我仲以為係好成熟既呢!

    Embrace Dreams

    回覆刪除
  3. Embrace Dreams,
    而家搞IT好多後生仔架!^^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