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[新玩具] Mr. Potato Head

皮皮爸在「反嘔城」買了個Mr. Potato Head給我,皮皮仔對它很有興趣啊!


這個玩具是皮媽的,皮皮沒得玩,我一直想要很久,次次去親「反嘔城」都拿上手看又看,終於那天到尖沙咀行街皮爸買了給我,好低B呀~做咩我仲玩玩具架?


開箱啦~ 大薯仔先生要爆腦,正在生小薯仔出來。。。


一片零亂...................


生產過後五官都變了。。。


跟toy story的Mr. Potato Head一樣薯仔身有機關架!


好了,我砌。砌。砌。一共有50件眼耳口鼻和手腳,你中意點砌都得,適合二歲以上小朋友玩~


嘻嘻~我砌了薯仔一家出來!過程很好玩,我諗第時我會同皮皮仔爭玩具。。。


我對Mrs. Potato Head特別有情意結,因為在我「大肚臨dum」的時侯曾被稱為Potato Mammy,頂住個肚行路同Mrs. Potato Head一模一樣~~~HAHAHA


Potato家裏的小孩,它們還是baby,要吃奶嘴的。


老豆教仔中。。。。。。。阿仔你乖呀~~~

Mr. Potato Head另外有款是綠色帽的,不過我選了黑色,因為我老公唔戴綠帽的><


噢!眼耳口鼻倒轉了。。。


最後是皮爸的作品,砌得亂七八糟,玩完我們很有手尾的,會拆返放回大薯仔頭裏,得閒再砌過!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