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快樂燒肉@宮崎日式燒肉店 Miyazaki

人生一大快事,最不莫過於吃燒肉!

其實沒有關係的,但那天晚上約了朋友們吃燒肉真是很快樂~而且朋友K小姐終於承認新戀情,我好想她快點嫁得出,戀愛真是會令人年輕和變美的~但願她幸福啦!


而此店子<宮崎日式燒肉店 Miyazaki>正是K小姐選的餐廳,之前看別人寫過食評也很想來,因為是放題很想來吃!價錢每人假日加一後約$246,我們2男4女不停吃不停吃,幸好各方也是吃得之人,總算回本!


一來到即送雜錦拼盤燒肉和大蝦兩碟!牛肉豬肉雞肉和海螺樣樣有點啦~


一邊朋友在努力畫畫畫,另一邊朋友就不停開始燒燒燒,爭取時間,限時兩小時,又要燒又要食其實都幾浪費時間的!

注意,點菜紙主要分熟食、刺身、燒肉和飲品四大類,記住是塗黑格仔不是圈的,就是讀書時做的Mutiple Choice 的畫法呀! 如不是不能點單的~


有些少唔好玩是醬汁已一定弄好給你,不像「牛角」自己挑醬汁,而且只有豉油、檸檬汁和Wasabi,兼且亳無特別。


趕時間,什麼也燒一餐,兼且好肚餓。。。


肚子餓先吃點熟食,其實點了很多,但總不能相機先吃,因為人人都肚餓,我再不吃便「執書」架喇。。。

炸物軟殼蟹炸漿變淋,油了點,味道還是OK的,後者則是炸蝦,沒吃到啦~


沙律一般,還有壽司、刺身飯和烏冬,每份都小小的,只有一人份量,每次最多點四個。


這個都是因相機先吃關係沒吃到焗青口了~~~


刺身又幾好啊!都食得下架!雖則是放題,食物來的速度都幾快,同埋好像沒有漏單,食物也沒有減少份數。


一份牛雜肉(但有一半在燒爐上了!)*O*
朋友說牛仔骨幾好味,醃得幾入肉;牛柳粒就肥了少許,分不清那是牛舌和牛肩肉?見牛就好吃!


可是雞翼就完全沒味了,太淡,要自己在燒烤時自行灑鹽,好像自己是鐵板燒師傅XD


有豬頸肉的!(較上位置,已熟那幾片)但較硬咬不開呢~


放題只包一杯汽水,如再點的話要收8元一罐了!朋友說燒了很久的大蝦不錯,但小蝦就很「梅」,這個不好了!好像沒有點蔬菜類,全部都是食肉獸!


至於我這隻羊架,燒了很久才有得吃,羊來說我只吃羊架,自己燒有得玩又有得吃,今餐飯時間過得好快,大家也吃得很滿足,食肉獸歡喜^^

我仍懷念「牛角」,聽聞近來都是超爆多人,六時半等位等到九時半,很誇張,如是這樣等法我會餓扁的鳥............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I AM HUNGRY NOW !!!!!!!!><

    Embrace Dreams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吸引呀......
    不如等我生完BB,坐完月一齊去食呀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