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天使草賜我天使肌@L’OCCITANE Angelica 天使草水盈保濕系列

這個夏日我的護膚生活每天都是「天使草」,「天使草」這名字很美,使用後皮膚仿佛變「天使肌」,我說的「天使草」是誰?就是來自法國普羅旺斯,由L’OCCITANE親自耕種和提鍊的「Angelica 天使草水盈保濕系列」!


網友曾問我「天使草」是什麼氣味,我覺得像雨後的郊外香氣,也帶點泥土味,味道很芳香,是香草的味道,很清新的,每次使用總令人心擴神怡^^

有別一般護膚品的花香,如果你熱愛大自然很易迷上!小的當然被「天使草」深深吸引著啦~越用越愛!為何?

一套六件的「天使草水盈保濕系列」,各有喜好程度,說到最喜歡的,必定是Angelica Milky Lotion 天使草水盈滲透活膚乳液 HK$220/100ml (初次使用已選它了!)

我喜歡它的水盈質感,滲透力強,容易吸收,用後肌膚立即變得柔軟,而且很「水卜卜」,充滿生命力的天使草能抗氧化、袪黃,保濕力強,把水份帶到肌膚底層~~~!


如果你是「冷氣控」,必定不能錯過Angelica Hydration Cream 天使草水盈保濕乳霜 HK$360/50ml!晚上先用Lotion打底,再加Cream,一整晚皮膚都沒被冷氣抽乾水份!用了一個月皮膚變得更柔軟,有彈性!

你看我不停挖來用,越來越少了~~~


送上素顏照,不要笑XD(熊熊很可愛吧~),我正在碌碌眼,好舒服架!冰冰涼涼,也在刺激穴道消除疲勞,你猜我用什麼法寶?


嘻嘻~ Angelica Eye Roll-On 天使草水盈亮眼按摩筆 HK$220/10ml藏有金屬小鐵珠,加上天使草精華用來碌碌眼是小享受!碌眼同時把精華導入,增加血液循環,去除黑眼圈,減退浮腫,我很慶幸自己平時缺乏睡眠都沒有眼紋!真是要用心保養啊!

如果你有看近來的美容雜誌(e.g. More, Me!, Jessica,COSMOPOLITAN...)不知你有否留意這個廣告呢?

其實。。。有我份架!(我曾貼微博的唷)

張相靚到沒人認得我,勁呢!讓我有空寫寫小的為L’OCCITANE拍這平面廣告的花絮,實是很好玩的經驗!

最重要,我特意買本Me!回家給奶奶看,她也沒發現我啊!救命。。。。。。

相關文章: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com/2011/06/loccitane-angelica.html

2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