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讓皮膚躲於天使草草叢中@LOCCITANE Angelica 天使草水盈保濕系列

炎炎夏日,除了喝杯冰涼飲料降溫保水外,護膚品也是降溫和保水的佳品呀!

近來多得L’OCCITANE 公關的邀請和介紹,帶來一套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Angelica 天使草水盈保濕系列,公關小姐說天使草在法國被視為神聖的草藥,因它有令人驚嘆的保濕力量,而且L’OCCITANE 在法國德龍省 Lapeyrouse Mornay 村莊所種植的天使草更成功取得有機認證。小的體驗了這神聖的草藥的無限生命力,是時侯介紹給姊妹們了~


一套六件的L’OCCITANE Angelica 天使草水盈保濕系列,產品整全,包裝很翠綠,感覺跟大自然融合,每次使用都感到很清新!


說真的,我真是很愛天使草的獨特味道,Angelica Gel Cleanser 天使草水盈潔面啫喱 HK$170/200ml是令我每天早上都帶來清新感覺,清爽的質地在潔面時感覺很舒緩,甚至我很想在洗面時深呼吸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它擁有幼滑輕盈的泡泡,潔淨力強,但總不能在洗面時深呼吸啊,因為會把泡泡吸進鼻子(我就是差點會這樣=_=")


潔面後爽膚,Angelica Face Toner 天使草水盈爽膚水 HK$170/200ml不含任何酒精成份,以化妝棉塗抺便最好了,能溫和地去除臉上殘留污垢,深層保濕,以解決洗面後的繃緊。


想不到連眼部產品都有!Angelica Eye Roll-On 天使草水盈亮眼按摩筆 HK$220/10ml是用來消除雙眼疲勞的好東東~!


走珠筆很易滾出眼部精華,質地清爽,雙眼皮膚絶不會產生油脂粒~!小鐵珠按摩時感覺清涼,能同時消除雙眼浮腫,更把天使草的營養吸收到皮膚底層,減少幼紋。


說到最喜歡的天使草產品,我會選Angelica Milky Lotion 天使草水盈滲透活膚乳液 HK$220/100ml ,這個類似精華素,非常水盈!是塗cream前的最佳保濕產品,分子較小容易吸收。


我最愛每次大約泵兩下,然後搓勻雙手,放在鼻子前深呼吸,把天使草的天然香氛吸進體內,舒緩緊張的都巿生活,睡前使用皮膚像躲於天使草草叢中,淨化皮膚去除辛勞;早上使用像把天使草的生命力帶到新一天,活化細胞,全面提升水份及養份吸收功效。

公關小姐告訴我水盈滲透活膚乳液是亞洲區特別研製,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的!大家要特別關注啊!


如果像我是乾底的朋友們,記著早晚都要加上Angelica Hydration Cream 天使草水盈保濕乳霜 HK$360/50ml~!保濕乳霜補水之餘亦發揮鎖水功效,徹底改善肌膚缺水情況,肌膚細胞注滿水份,回復柔軟有彈性。


cream狀質地令皮膚有更多的保護,但還是帶點笠啊!晚上開冷氣睡就較好~如怕太heavy的早上可以不用這個,因為有以下一款嘛。。。


Angelica UV SHIELD 天使草水盈防曬乳液 SPF 40/PA+++ HK$320/30ml是日間防曬的必備品!高度防曬,夏日必備。


透薄的防曬乳易推透薄,我會作為MAKE UP BASE,之後會直接塗BB Cream或直接上粉底,足夠的水嫩感帶出健康光澤的肌膚,也因為夠薄上粉時不會起粒粒~


如果你喜歡天然有機,愛大自然的芬芳香草味,這一套L’OCCITANE Angelica 天使草水盈保濕系列是不錯的選擇,我每天都step by step的使用,每款產品都有天使草其獨特味道,也是強力保濕、細胞活化,開啟健康潤澤、青春肌膚之泉。

所有產品於2011年6月16日於L’OCCITANE專門店有售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另關於這套L’OCCITANE,我有個秘密行動呀!想知的話要密切留意啊~嘿嘿~!~!


^o^

4 則留言:

  1. 咁你而家 用 緊 SKII 定 係 呢 set 呀 ?

    Embrace Dreams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mbrace Dreams,
    問得好!
    其實我用護膚品係鴛鴦六七四
    不過近期都係用緊loccitane呢套~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天使草...係咩野味架....
    什麼秘密行動....好想知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果醬小姐,
    天使草的味道很芳香,是香草的味道,很清新的,也像雨後的郊外香氣,也帶點泥土味~~~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